斯塔诺瘦身国安阵容 延边妖人签约可能性极小

本报讯 昨晚,北京国安队抵达昆明,开始准备第二阶段的冬训。从随队的名单中不难发现,斯塔诺已经悄然完成了对球队的第一次瘦身。

第一阶段在海南的冬训,当时一共有29名队员出现在训练队伍中,而昨天随队前往昆明的名单却变成了24人。在缩减的5人中,张晓彬是因为伤病原因缺席,而张健(微博)、胡崎岭、孟洋以及来队试训的延边球员许波的缺席原因就不那么简单了。据领队魏克兴介绍,以上四人在第一阶段的训练中,在各自位置上的表现并没有让斯塔诺特别满意。“主教练认为他们的技术特点和在各自位置上的能力,并不符合自己的要求。

另外,斯塔诺也认为,参加训练的队员人数太多,反而不好安排。”斯塔诺为球队瘦身的目的已经非常明显。而据记者了解,许波签约的可能性已经很小,至于其余三人在国安的前景如何,斯塔诺则把决定权交给了俱乐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