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火力全开战福建 主帅:忘记失利从头开始

本报讯 (记者刘欣亮)经历了连续两个广东客场之旅,天津荣钢男篮于昨日返回葛沽。上一场输给广东队的比赛,天津队虽败犹荣,可失利的结果还是令大伙有些郁闷,主帅张舰不忘及时给小伙子们进行心理疗伤:“忘记失利,让我们从头开始,去拼每一场,首要目的就是拿下这个主场。”

今晚,天津队将面临篮坛超新星王哲林领衔的福建队。对于这支内线实力相对较强的队伍,天津队依然立足于防守制胜。天津队主帅张舰解释道,上一场与广东队的比赛,天津队丢掉了看家本领——防守,这其中与对手施加的高压有关,也因为天津队自身出了问题,“大伙有点走神,很难全场专注,这样又怎么能胜利呢?”今晚的比赛,张舰要求大伙“务必重新找回之前的铁血防守,全场必须格外专注”。

除了防守之外,今晚一战也将考验津旅的进攻火力——在经历了上一场进攻端格外不畅之后,回到主场经过短暂调整的津旅渴望火力全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