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诚邀兰帕德替小贝 开大联盟顶薪吸引神灯

银河诚邀兰帕德替小贝 开大联盟顶薪吸引神灯

《太阳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希望能够引进兰帕德来替代离去的贝克汉姆,这家美国球会开出高达400万英镑的年薪来吸引神灯。

在过去几年,由于有贝克汉姆这样的招牌球星,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成为全世界家喻户晓的球队。但是在今年12月份,贝克汉姆正式离开了银河队。失去招牌球星的银河急需寻找替代者。《太阳报》透露,这家美国球会将兰帕德视为小贝的最佳接班人,因为神灯也是当今足坛的顶级巨星,并且在全世界都拥有知名度。

为了得到兰帕德,银河队开出高达400万英镑的年薪,借此来吸引神灯。要知道这份薪水可是目前大联盟的顶薪,亨利年薪340万英镑,排名第二。罗比-基恩年薪210万英镑,排名第三。不仅如此,兰帕德每年还能得到约100万英镑的商业分成。这样算下来,兰帕德如果同意前往洛杉矶银河队踢球,他每年的收入将高达500万英镑。目前他在切尔西(微博 数据) 的年薪为700万英镑,转投洛杉矶银河队后,兰帕德的薪水并未有太大幅度的降低。

此前,兰帕德证实,切尔西将不会同他续约。他表示:“切尔西未打算与我进行续约谈判,即使我一直在等待。据我所知,他们是不打算和我续约了。”兰帕德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明夏到期,这意味着神灯届时将会获得自由身。也就是说,洛杉矶银河得到他,并不需要付出转会费。因此,考虑到银河队开出的高薪,以及兰帕德的自由身,他们两方携手将是双赢的结果。

兰帕德01年加盟切尔西后,成为球队的标志性人物,荣获1座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3座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4座足总杯冠军。神灯为切尔西出场578次,攻入190球,另有121次助攻。本赛季兰帕德为切尔西出场18次,斩获4球3助攻,神灯依旧在为切尔西拼尽全力。今晚切尔西将迎战劲敌埃弗顿,在圣诞魔鬼赛程中,兰帕德是贝尼特斯手中不可或缺的一员猛将。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