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22+9助勇士三连胜 朗多缺阵绿军遭两连败

库里22+9

库里22+9助勇士胜绿军【直播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客场迎战金州勇士。拉简-朗多因伤缺席本场比赛,最终凯尔特人以83-101告负,结束了对勇士的三连胜。

勇士取得三连胜,史蒂芬-库里得到22分和9次助攻,大卫-李贡献20分,哈里斯-巴恩斯得了15分和8个篮板,凯勒-汤普森入账13分,贾瑞特-杰克得了14分。

凯尔特人遭遇两连败,七周来首次胜率低于50%。保罗-皮尔斯得了13分,但20次出手仅命中4球。康特尼-李得了18分,贾里德-萨林杰贡献12分和8个篮板,凯文-加内特6投3中仅得6分。

开场初期凯尔特人打得还是不错,加内特(微博)助攻李命中三分后,他们取得7-4的领先。但勇士进攻效率非常高,此后连续5波进攻得分,并凭借一波11-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在首节进行到6分50秒时,汤普森跳投命中,勇士将比分拉开到19-9。虽然此后凯尔特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勇士的防守还是不错,迫使凯尔特人在本节后3分钟里仅进1球,首节过后勇士取得29-23的领先。

缺少了朗多(微博)的组织,凯尔特人的进攻还是有问题,第二节前6分钟里,他们仅靠加内特打进1球。而勇士进攻则是频频得手,在大卫-李快攻上篮得手后,他们将比分改写为44-25。也就是说在本节前6分钟里,勇士完成了一波15-2的进攻高潮。不久后汤普森又命中三分,勇士60-40取得了20分的领先。本节勇士赢了凯尔特人11分,在上半场结束时,他们将比分拉开到57-40。

凯尔特人不甘心早早缴械投降,他们在第三节发起了反扑,在本节进行到4分45秒时,勇士73-53还领先20分之多。但是在本节剩余时间里,勇士7投1中还出现4次失误,凯尔特人趁机打出一波14-3的攻势,在本节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7-76。

在比赛还剩8分33秒时,格林罚中1球,凯尔特人74-85落后11分。然而勇士替补杰克在第四节大发神威,此后在他的带领下,勇士打出12-2的攻势,在比赛还剩3分35秒时,他们又将比分拉开到97-76。在比赛还剩2分45秒时,勇士将主力全部换下,正式宣告这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双方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大卫-李、埃泽利

凯尔特人:特里、李、皮尔斯、加内特、科林斯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