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被爆!远射三不沾仅7分 遭铁肘偷袭退场

书豪全场7+7表现低迷

书豪遭科里森铁肘突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昨天与马刺血战后的火箭回到主场,背靠背迎战另一支豪强雷霆,结果休城“不出意外”的以94-124惨败。林书豪(微博)本场比赛表现低迷,全场8投3中只拿到7分7助攻,另有4失误。相对应的,维斯布鲁克全场22投11中抢下28分8篮板8助攻。

昨天刚与帕克(微博)斗法,林书豪元气消耗不少,因此开场后他显然不像上一场比赛那样不断发动突击,而是致力于为队友传输炮弹。要说传球,林书豪肯定不会输给维斯布鲁克,阿西克中路切入后的强攻,来自于他的传球;莫里斯的侧翼三分命中,来自于他的突分;随后阿西克底线切入上反篮得手,还是来自于书豪的输送。

林书豪本场比赛最绝妙的一个经呕吐,大概是首节还剩5分35秒时的场景,当时维少刚在正面投中三分,雷霆还未退防到位时,火箭这里就已掀起风暴,林书豪瞄到莫里斯已经偷下后不做迟疑直接送出长传,力度掌握的刚刚好,莫里斯直接起身暴扣。仅单节比赛,书豪个人就有5助攻入账。

然而林书豪今天传球固然到位,但个人进攻实在萎靡,在连续两次三分不中后,次节刚打了20秒时他又在底线做出尝试,只是这一回在空位的情况下他的远射居然投了个“空气球”,连篮筐的边都没沾到!

虽然投射不中,突破倒还算利索,该节他连续突了两次都获得成功,其中半场还剩4分钟时他突袭上篮得手还造马丁犯规,完成了一次2秒的极速突袭。只可惜这些便是书豪本场比赛表现的全部,打到第三节他又获得了一次快攻机会,只不过这回雷霆退防球员换成了萨福洛萨,书豪很倒霉的挨到一记封盖。

至于在防守端,书豪更是被维斯布鲁克打爆,后者全场抢下28分8篮板8助攻,距离拿到三双也相差不远。更别提无论是投射还是突破,林书豪一律挡不住。一方面这是由于背靠背连续征战消耗了太多的精力;而另一方面,书豪也真抵挡不住像维斯布鲁克这种纯暴力,不讲理的后卫。

末节书豪重新登场,在完成一次快攻上篮后他在回防过程中还挨到了科里森偷袭,在防守端他被后一拐肘打到了耳朵根部,不得不下场接受队医的处理。此时此刻火箭已缴械,书豪也无需继续登场。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