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篮网本季只愿等禅师 若其不来明夏再定主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CBS体育》消息,之前有消息称篮网选帅的候选名单包括了杰克逊、杰夫-范甘迪、麦克米兰和邓利维。据最新的消息透露,篮网打算与杰克逊进行接触,如果禅师不来篮网的话,他们将可能会让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执教至赛季结束,到了休赛期再考虑选帅——

篮网搬到布鲁克林之后,他们的想法变得很多,很显然只打进季后赛不是他们最终想要的。在解雇了小将军约翰逊之后,篮网将菲尔-杰克逊列为他们下一任主帅的头号人选。据CBS专家肯-贝格透露,篮网队杰克逊可谓是一往情深,如果不能够和杰克逊达成协议,那么篮网将有可能临时主帅PJ-卡列西莫执教至赛季结束,等到休赛期的时候,再继续寻找球队主帅的人选。

现在的问题是,杰克逊会出山吗?他的动机是什么?

湖人在让布朗下课之后,他们一度非常接近禅师,要不是小巴斯最终情定德安东尼,现在杰克逊似乎已经在球场上挥斥方遒了。也就是说“禅师“执教的心依然没有老去,他愿意再次重出江湖。

接下来,需要整明白的就是,杰克逊回来的动机是什么?篮网能够让他怦然心动吗?

很显然,一支没有实力的球队想要请动杰克逊很难,包括上赛季陷入泥潭的尼克斯,想请动他们的老熟人杰克逊,却几顾茅庐都难以得手,为什么?因为杰克逊可能认为尼克斯难以成功。

湖人就不一样了,拥有F4的超豪华阵容,只要他能够出山执教,很多人都相信总冠军垂手可得。不过杰克逊没有能够如愿以偿再次入主湖人。

有时候恨比爱更容易,在得知不能入主湖人之后,杰克逊的一番话意味深长,“我很怀疑,这支球队在机动性、灵活性上,是否能赶上东部那些球队。现在就把他们称为一支冠军级别球队,是不合适的。”杰克逊说。

如果能够有带领一支球队打败湖人,阻止其斩获总冠军,这或许能够让杰克逊的恨得到释放。这也许是他去篮网的原因,当然,也只是也许。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