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调整新领队将上任 蒿俊闵恢复期达五个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山东鲁能(微博)在一次内部会议上确认,上赛季球队领队赵民将不再担任领队一职,他将会具体负责下赛季的鲁能俱乐部运营等业务。据记者了解,鲁能新领队是刘敬伟,此前在集团任职。而关于蒿俊闵德国的伤情,据最新的消息来看,他将会迎来长达5个月的恢复期,也就是说明年5月份,蒿俊闵才能在联赛中复出。

日前,蒿俊闵刚刚在德国进行了康复治疗。不过,由于伤病较为严重,因此,这次康复期可能会比较长。有队内人士介绍,蒿俊闵将会在明年5月份复出,大约需要5个月的时间进行康复,也就是说2013赛季联赛开赛两个月后,蒿俊闵才能上场比赛。“明年国字号的任务,尤其是国青队的拉练比赛抽调,加上十二届全运会的近十名队员的抽调,现在来看,我们队伍人是不少,但是下赛季我们球队的人手并不是很宽裕,形势很严峻。”

对于蒿俊闵不断出现在转会绯闻的炒作中,鲁能一队内人士明确表示,“蒿俊闵不可能走,也不会走!他现在正在德国安心养伤,可以这么说,下赛季球队的调整离队名单不会很多,预计在3到5人左右,里面初步估计也只是有个别确实想离队的老队员。”

另外,在今天的鲁能泰山一次内部会议上,也有了一个新的人事任命,此前传闻已久的鲁能领队调整一事得到了证实。赵民将不再担任这一职务,而是去分管其他俱乐部经营方面的事务,下赛季新领队将由集团调来的刘敬伟担任,而这一人事调整也已经正式确认和宣布。

据悉,在元旦左右,鲁能全队将放假三天,之后球队将在济南基地集合。初步计划6号赶往海南训练,而新教练安蒂奇将会在下月8号抵达中国,鲁能俱乐部也将安排他在济南举行媒体球迷见面会,之后带领三名助教赶往海口正式上任。(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