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卷发显女人味 港媒:身材发福有孕味(图)

郭晶晶霍启刚破谣言 港媒:身材发福有孕味(图)

港媒报纸截图

12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微博) 郭晶晶早前新婚一个月即突传婚变,更传得绘影绘声,令一向低调的郭晶晶罕有开腔澄清,霍启刚亦为爱妻护航。近日他们婚后首度恩爱亮相,以行动打破婚变谣言。成为豪门少奶奶的郭晶晶烫了一头卷发,增添成熟女人味,展露幸福笑容。婚后她略为发福,令怀孕揣测再起。

郭晶晶自上月与霍启刚结婚后,继续保持低调。直至日前他们结伴到北京出席活动,成为全场瞩目嘉宾,更被现场人士争相合照,当中有人将照片放上微博分享,让“刚晶”婚后首度恩爱曝光。从照片中看到郭晶晶与霍启刚均穿着黑色服装,非常合衬。

晶晶发福有孕味

烫了卷发的晶晶散发成熟女人味,站在霍启刚身旁温婉贤淑。虽她穿着黑色衫,但明显发福不少,有网友说她似有孕味。其实上月11日的千万婚宴上,郭晶晶刻意用手护肚的动作,已被揣测是否怀孕,而霍启刚父亲霍震霆曾吐露恨抱孙。

分享照片的网友说﹕“一张照片粉碎婚变传言!”今次是“刚晶”婚后首度恩爱露面,正式以行动澄清。

罕有亲自辟谣

婚变谣言始于本月13日在他们新婚一个月之时,突然有内地传媒引述一名女跳水队友爆料,说他们婚前已有矛盾,又传有嫩模出现,令郭晶晶与霍启刚婚后爆发激烈吵架,更形容郭晶晶激动从厨房取菜刀险削到霍启刚耳朵。由于网络疯传,郭晶晶忍不住接受新华社访问亲自辟谣。

郭晶晶在访问中强调婚姻生活很幸福,怒斥侵犯她和家人声誉的虚假新闻,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霍启刚亦在微博发文替爱妻护航,指网上虚假新闻无聊,严重影响郭晶晶的声誉,他要维护家人,希望大家不要轻信夸张失实的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