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安德雷斯工体忆当年 憾冈波斯无缘重聚

国安昔日“三杆洋枪”中的两位抵京出席20周年庆典———

昨天中午,又一名国安功勋外援卡西亚诺抵达北京。未及休整,卡西亚诺下午和早一天到达的安德雷斯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曾经留下美好回忆的工人体育场。谈起那场著名的9比1和曾经的激情岁月,两人情不自禁地拥抱在一起,感慨万千。

■“两杆洋枪”工体忆当年

昨天中午11点30分左右,乘坐英航航班的卡西亚诺从伦敦飞抵北京,算上前天已经抵达的安德雷斯,当年“三杆洋枪”中的两人来到了北京。对于即将见到自己的老队友安德雷斯,卡西亚诺非常期待,“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我跟他有很多想聊的东西。”果然两人昨天下午就相约来到了工人体育场。回到熟悉的工体,两人激动地回忆起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卡西亚诺看来,“不管是在中国的任何城市,我都认为在国安的岁月是最美好的。”两人饶有兴致地回忆起了那场9比1。安德雷斯依然记得第一个进球是打进了哪个球门、传球的是谁,安德雷斯更清楚地记得,“我们俩都进了三个,冈波斯进了两个,国安的国内球员表现得也特别好。当时球迷都疯狂了。”对于缺席老友聚会的冈波斯,两人都是不吝惜自己的夸奖,“他给我们传了很多好球,他在我心目中是一个伟大的球员。”聊到兴起,安德雷斯和卡西亚诺“聊发少年狂”,在工体模仿起了当年庆祝的动作,情到深处更是紧紧拥抱在一起。两个曾经在北京度过美好青春的人,坐在工体看台上聊起分开之后的生活,两人都结束了当年的婚姻,人到中年的他们,都在开创自己的一番新事业,光阴荏苒,时间不觉已经走过了13年。

■冈波斯遗憾无缘重聚

据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介绍,早在9月底10月初,国安俱乐部就已经开始运作“三杆洋枪”重回京城的活动了。“冈波斯和卡西亚诺我们都是通过他们当年的经纪人联系到他们的,安德雷斯我个人一直和他有联系,最重要的是他们是国安队史上最成功的外援组合,也是标志性的人物。”据介绍,卡西亚诺近几年一直在巴拉圭经营一家属于自己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他更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将中国的年轻球员带到巴拉圭。而安德雷斯目前是西乙队伍比利亚雷亚尔的球探,冈波斯则是巴拉圭足协青少年足球的负责人。可惜的是,由于12月28日是冈波斯儿子的生日,冈波斯只能遗憾地婉拒了来京的邀请。至于功勋外援重回北京的吃住行一切费用,国安表示统统由俱乐部承担。

■在京待一周 今日出席庆典

据了解,卡西亚诺和安德雷斯将在北京逗留一周左右的时间,除了出席今天下午的庆典之外,两人还将游览长城、故宫等景点,而北京过去十多年的巨大变化,让“两杆洋枪”对于重走京城路兴奋异常。今天下午卡西亚诺将和安德雷斯一起,出现在于欢乐谷大剧院进行的国安20周年庆典上。在这次的庆典活动中,之前北京体育广播评选出来的两套最佳阵容的入选队员们也将出现在现场,而京城球迷也将获颁“20年风雨同舟奖”。

■文/本报记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