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林晓华会见皇马主席 推广校园足球盼加强合作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2月28日23:30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林晓华会见皇马主席 推广校园足球盼加强合作

林晓华向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席弗洛伦蒂诺赠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中国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西班牙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兹一行。宾主就加强双方在足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林晓华向弗洛伦蒂诺介绍了中国足球发展近况,他说,近年来,中国足协励精图治大力开展“全国校园足球计划”,努力扩大足球人口;着力培训各级各类教练员、裁判员及管理人员,提高足球技术和管理水平;进一步规范职业联赛和俱乐部建设,推动职业足球的健康发展;加强国际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国足球的早日振兴。

林晓华表示,皇马俱乐部作为世界顶级的百年俱乐部,有着先进的足球发展理念,深厚地足球文化底蕴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值得中国足球学习和借鉴。他希望并欢迎皇马俱乐部以其在青训、技术、俱乐部管理、球迷文化建设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中国足球的发展进程,与中国足球俱乐部和相关机构开展务实、互利合作。

林晓华会见皇马主席 推广校园足球盼加强合作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向中国足协赠送球衣

弗洛伦蒂诺表示,他高兴地看到中国足球近几年发生的积极的变化,皇马关注中国足球的发展,赞赏中国足协为此所做出的巨大努力。他指出,足球的普及与发展不是一朝一夕的事,需要扎扎实实的努力,尤其需要耐心。皇马作为一个“百年老店”,同样历经曲折。

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必须要有目标,有耐心。他表示,皇马俱乐部高度重视中国这个广阔的足球市场,希望以适当的方式参与和支持中国足球的发展,这正是他此次访华的目的。双方还就中国足协与皇马基金会合作在中国青少年儿童中普及足球运动以及派遣皇马青训教练来华指导等进行了探讨。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