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胜广东后有些放松 进攻有问题靠防守

闵鹿蕾:胜广东后有些放松 进攻有问题靠防守

闵鹿蕾(微博)对球员们的斗志表示肯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 2012-13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全面打响,虽然北京第三节几乎被福建打爆,但马布里(微博)带领球队第四节单节打出25-6的反击高潮,最终北京101-91福建取得两连胜。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北京队一度在前三节陷入10分以上的落后局面,对此,闵鹿蕾表示:“打完广东之后,就给大家强调过放松的情况。确实,前三节比赛是我担心的,不在状态,攻防两端都是。但好在信心没有丢,劲头没有丢,最终共同努力扳回来,这一点还是值得肯定的。”

虽然最终战胜了对手,但闵鹿蕾还是对福建队的实力给予了肯定:“福建队是挺强的一支球队,内线有王哲林、麦克唐纳,都是很有实力的球员,外线的盖恩斯、赵泰隆(微博)也都不错。我们后来的联防还是起了作用,可能我们的盯人做的不够,尤其是一开始对盖恩斯防得有些松。”

当北京队第三节一度落后12分的时候,闵鹿蕾在暂停中到底给队员们说了什么呢?闵鹿蕾坦言:“我告诉他们,不要放弃,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主要还是强调防守,尽管进攻有些问题,但只要防守好了,抢好篮板,就能完成任务。”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