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亚获4000万赞助 以上海上港集团队亮相

腾讯体育12月28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2月28日中午,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正式获得了进入中超后的第一笔大赞助。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的球队冠名商,2013赛季球队名称将改为上海上港集团队亮相中超和足协杯等全年各类足球赛事。尽管双方都不愿意透露具体赞助金额,但据了解,此次球队主冠名赞助金额达到了4000万人民币。

事实上,在确定冲超成功后不久,上海东亚方面就通过有关方面积极进行招商引资,以解决新赛季征战中超的资金问题。而在11月份的庆祝冲超的庆典上,徐根宝就透露有7000万人民币的赞助已经有了意向。而今天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和上海国际港务集团的冠名赞助仪式上,即算上海东亚正式落实了第一笔赞助。当然,出于商业合作的缘故,双方并没有透露具体赞助金额。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球队主冠名赞助达到了4000万人民币。因而,由此球队的名称也将由上海特莱士队改为上海上港集团队,亮相新赛季的中超赛场。事实上,也就是在今年年初,当时上海东亚和上海中邦集团有过冠名合约,球队名称改为上海特莱士队,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3000万的冠名赞助。而随着今年上海特莱士队顺风顺水冲超成功,球队的冠名赞助自然水涨船高。所以,而今球队主冠名赞助商变更,也是在情理之中。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发布会上,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表示,作为赞助商,他们会全力帮助球队去完成冲击前六的目标。事实上,在发布会上,陈戌源还饶有兴致地介绍了他们集团的实力来表明“不差钱”。而对于有了赞助商的鼎力支持,徐根宝也在发布会后介绍采访时表示,球队会全力去完成“631”的目标,即第一年完成进入前六的排名,第二年则要打进前三,争取到亚冠名额,而第三年也就是2015赛季,目标则是夺取联赛冠军。

据了解,这只是上海东亚获得的第一笔巨额赞助,而在随后他们还会宣布与其他赞助商的合作,有几家上海国有上市公司也将在随后力挺徐根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