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月子会所乃庞伟父亲所开 并不参与经营

腾讯体育12月28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近日,有媒体报道,射击奥运冠军庞伟(微博)杜丽(微博) 夫妇将在河北保定投资月子会所,并将于1月1日开业。据记者了解,该月子会所的确将于元旦开业,但庞伟杜丽并非投资人,真正的出资人是庞伟的父亲,两人并不参与经营。

12月27日,在新奥运周期教练员竞聘会结束后,中国射击队公布了2013年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名单,这份名单对多次参加奥运会的老将们采取了不强求不搞一刀切的政策,朱启南、杜丽、郭文珺(微博) 等老将均未入选,让他们有更长时间的调整期。庞伟虽然参加了两届奥运会,但从年龄上讲还比较年轻,这次则入选了国家队。

与这份名单同时出炉的还有庞伟杜丽将要“下海”的消息,据媒体报道,“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杜丽和庞伟将投资一家在保定建成的月子会所。身在河北的杜丽称,该会所将在1月1日开业,她在当日也会出现。”

对于这个消息,腾讯体育今天中午电话采访了杜丽,她表示,月子会所的确将会在元旦开业,但两人并非投资人,“月子会所是庞伟的父亲开的,我们两个不会参与经营。明年还有全运会,我们都要为各自省份备战,可能会抽出时间帮助家人,起到辅助作用。”

庞伟杜丽中国第一位奥运冠军夫妇,两人于2009年结婚,2010年8月8日,他们的孩子在济南出生。虽然现在孩子已经两岁多了,但杜丽想起坐月子的经历还是心有余悸,“当时自己没有太多经验,走了很多弯路,做妈妈这么长时间,自己在育儿方面积累了一些心得。由于保定当地这方面的资源比较匮乏,因此,家里人有了开会所的想法,希望以此帮忙更多的年轻妈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