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启刚郭晶晶传婚变后共同亮相 秀爱击碎谣言

[导读]日前各大媒体都在报道郭晶晶与霍启刚(微博) 被传婚变的事件,然而事后爆料人现身承认这只是一个人为的炒作。近日,有人曝光了一张郭晶晶与霍启刚一同出席活动的合影,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两人感情融洽。

霍启刚郭晶晶传婚变后共同亮相 秀爱击碎谣言

郭晶晶与霍启刚在传闻后首次亮相

北青网12月28日报道 前几日,各大娱乐媒体都在报道关于郭晶晶新婚丈夫霍启刚的“海战门”事件,更曝光出因霍启刚私会嫩模,导致与郭晶晶婚姻产生问题,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虽然随后爆料人出面澄清了事实,证明了此事完全是人为的炒作,但是郭晶晶霍启刚的婚姻似乎还是蒙上了一层阴影,让人们有些担心。

然而峰回路转,近日在网络上曝光出一张二人被传婚变后的最新合影,两人像是在参加某个活动,从照片中可以看出,二人的感情依然很好,这也更有力地粉碎了谣言。

前提回顾

在霍启刚与郭晶晶的世纪婚礼刚过一个月,就传出两人不合婚姻亮红灯的传闻。该人爆料称,两人结婚前就有矛盾,一直没解决好,大婚时传出霍家怠慢郭晶晶父母以及回门宴风波等事件,让两人都心生不快。而婚后,据传两人还曾激烈争吵,郭晶晶甚至情绪激动地从厨房中扔出菜刀,险些削掉霍启刚的耳朵。花心大少霍启刚更是被曝有小三,曾与嫩模吴婷游艇私会,大玩船震。

传闻闹大后,霍启刚与郭晶晶都发声回应。霍启刚表示,:“(我们)已经结婚了,而像这种新闻严重影响到郭晶晶的声誉,对她不公平。她是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不希望看到她的名字跟这些所谓的‘新闻’连在一起,希望早点了结。别人有别人的目的,我管不着。我的目的是要维护家人,我相信网友是明智的,看到这种夸张失实也不会轻易相信的。”而郭晶晶则称,“我的婚姻生活很幸福”,对于虚假新闻将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而传闻的爆料人也终于出面澄清,这件事情只是一桩炒作。到此,关于郭晶晶霍启刚闹婚变的事件才落下帷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