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书豪高得票延续姚明效应 压哈登不合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官网在今天公布了全明星第二轮投票结果,林书豪(微博)获得了496133张选票,在西部后卫群中仅逊于科比(微博)保罗,位列第三位,甚至在票数上“完爆”队友詹姆斯-哈登,对此NBA(微博)官网记者西科-史密斯也撰文坦言,林书豪高得票完全是姚明效应的再度延续。

对于詹姆斯-哈登而言,这是他生涯第一个首发赛季,作为火箭的核心,哈登在来到休斯敦后也立刻发挥了自己的作用,扮演着进攻核心的角色,如果论及能力,哈登则完全可以去追随科比和保罗,在西部全明星队中充当替补角色。

然而如今的票选事实是,哈登只是位列西部后卫第四席,比队友林书豪少了20万张选票,当然,投票就是投票,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心仪明星的权利,只要有一台电脑,一个智能手机,你就可以随意在Facebook或是Twitter上为林书豪投出选票。

这也证明,NBA的球迷基础在世界范围内日益庞大起来,这也无疑是姚明效应的延续,在过去的十年里,当姚明在NBA打拼时,他也激发出了中国球迷的民族自豪感,这位7尺6寸的中锋连续七次成为全明星首发,即便是在他生涯的新秀阶段,也能够击败联盟中不可一世的奥尼尔(微博),成为全明星先发中锋。

虽然林书豪在美国出生,从小受到美式文化的熏陶,但当他和“华裔”这个词汇联系在一起时,就必然会受到中国以及亚洲球迷的追捧,当林书豪在尼克斯打出疯狂表现时,整个中国地区也为他呐喊加油,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那些力挺林书豪的球迷们纷纷将票数投给了自己的偶像,这也是造就林书豪票数奇高的原因所在。

在最新一期的投票中,科比以微弱的优势压倒詹姆斯,两位偶像的比拼可谓真刀真枪的对决,而目前尚不清楚林书豪的得票数里海外投票占据多少比例,但目前林书豪的票数的确是高的惊人,他紧追克里斯-保罗(542564票),同时远远甩开了队友詹姆斯-哈登(283691票)。

而哈登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25.8分,其中有15场得分超过25+,有9场得分超过30分,林书豪本赛季场均拿到11.9分,三分球命中率仅为28.6%,整个赛季投篮命中率高于50%的情况只有9次,如果说哪位全明星候选人物的争议最大,那么毫无疑问是林书豪,假如教练开始行使投票权利,那么哈登无疑将会进入全明星名单。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