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队员称12连败压力很大 麦蒂是个友善的人

队员们欢呼着胜利,几个年轻的小将“哟、哟”的喊着,挥舞着手中的球衣,相互把手中的蛋糕抹向对方的脸上。一场久违的胜利,庆祝的方式就好像夺冠了一般。

从球馆走向大巴车的一路上,都有球迷在鼓掌祝贺,大声地喊着球员们的名字。刚坐上大巴车,赵永刚(微博)调侃王刚(微博),“今天球队赢球了,王刚请大伙儿吃生蚝,听者有份儿,老婆孩子都带上啊。”

李涛笑着附和道,“我这老婆孩子都在这儿呢,必须去啊!”

12连败之后,李涛的爱人也从长春赶到了青岛,“坐了二十几个小时的火车,就为了来给李涛加油,他们现在遇到困难了,我们是亲友团,来给他们鼓劲儿。”李涛的爱人 王露说,已经怀孕六个多月的王露整晚都在喊加油,当晚,李涛得到17分,是本土球员中得分最高的。

薛玉洋是球队的老将了,从开始打职业联赛以来,还从未经历过如此的开局。“12连败,那段日子就是煎熬,最困难的时期,应该就是那些失败被累计的日子,一场接着一场的打击,心里很难受,就尽量让自己好好的吃饭和睡觉,可是要做到很难。”

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薛玉洋也终于可以津津有味地品尝着手中的蛋糕,“今天是俱乐部成立九周年,俱乐部在赛前也说了,这场球必须尽全力,把所有的力量都投入到比赛中,哪怕是死也得死在球场上,一定要把这场球拿下来。”谈到此前的连败,薛玉洋分析说,“其实转会来的这些人在CBA都打过很多年,大家的心和技术捏合到一起才是最重要的,今天终于找到感觉了。”

杨庚霖(微博)特意提到麦迪,“我们和麦迪相处的非常融洽,他在队里就像一个老大哥,有时候还像一个教练,他教会我们很多东西,确实给我们带来很大帮助。跟他配合很舒服,传接球都很舒服,机会出来,他都能把球传到位。因为他的个性本来就是比较内向的,所以会有人误解他比较孤傲,实际上并不是这样的,他是一个非常友善的人。”

和其他的队友相比,李涛当晚是最幸福的人了,父母和爱人都千里迢迢的赶来,在现场为他加油助威,球队也收获了一场大胜。但是,和激动的队友相比,李涛要冷静许多,“之前的感觉就是有劲使不上,今天是彻底释放出来了。之前输球的原因有很多,具体的原因我也不想再说了,今天虽然赢球了,但是还存在很多的问题。”

在青岛队连续输球时,其实质疑最多的,就是青岛队的本土球员,圈里流传一句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这句话被很多球迷用在青岛队身上,那段满阴霾的日子,青岛队的本土球员,都忍受着巨大的压力。

曾有人建议总经理生锡顺,是否需要找心理学家给大家调理调理,“但是,我仔细考虑了一下,觉得没有必要。”青岛还是从训练上下功夫。

胜利夜,离开场馆前,生锡顺这样告诉队员,“推开这扇门,这场胜利就结束了,保持清醒,打好后面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