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甲下半赛季开战 国足队长归队欧洲强援加盟

北京时间12月28-29日,2012-2013全国五甲联赛第十四轮将要展开激战。此轮是第二循环的第一场,按照规定俱乐部可以更换内外援,大部分的俱乐部都进行了更换,如武汉地队龙国家队队长胡杰重新归队,长春风云队巴西外援拉莫斯转投青岛英茁,西班牙籍外教布鲁诺携31号外援塞尔吉奥-里维罗转会至浙江黄龙。成都蓉超请来了罗马尼亚和英格兰的国脚,大连鸿缘不保了邹捷和季铭义两位中超实力队员,使得以上队伍实力增加了,以为五甲冠军归属留下了悬念。

这轮对阵形势如下:浙江黄龙 VS 珠海名实,广州果王 VS 武汉地龙,长春风云 VS 青岛英茁,成都蓉超 VS 上海徐房,河南金鑫 VS 肇庆立讯,北工大 VS 大连鸿缘。

这轮的看点一:长春风云 VS 青岛英茁。有了长春射手王的助阵,青岛英茁能否拉近与深圳南岭铁狼的差距?此轮深圳南岭铁狼轮空。

看点二:浙江黄龙 VS 珠海名实。有了外教和强援的加盟,浙江黄龙能否跻身三甲?

看点三:广州果王 VS 武汉地龙。久疏战阵的国家队队长的回归会给昔日的龙头老大带来什么?

其它几场基本是强弱分明,不出意外成都蓉超、肇庆立讯、大连鸿缘应全取六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