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与盖德比赛是珍贵回忆 他影响我非常多

林丹:与盖德比赛是珍贵回忆 他影响我非常多

林丹(微博 博客)与盖德,英雄惜英雄(点击进入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于龙哥本哈根报道)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羽毛球奥运,世界冠军林丹专程飞赴丹麦参加盖德退役表演赛。本场比赛,林丹在领先一局的情况下被盖德连扳两局告负。林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盖德对自己的影响非常大,现在他要退役自己的心情也很复杂。

记者:林丹,对你来说感觉这场比赛怎么样?

林丹:我觉得其实我的心情也非常复杂。因为我不知道用什么样的状态来和即将要离开赛场一个伟大的球员来进行比赛。所以希望今天我们两个人都非常享受这个比赛。

记者:你会想念曾经和他打过的那些重要比赛吗?

林丹:当然,从我开始出道的第一场比赛和盖德到现在的最后一场比赛,每一场比赛我都会非常地怀念。我觉得这对我来讲是非常非常珍贵的回忆!

记者:你认为盖德对于这项运动有着怎样的意义?

林丹:说实话,从小我只喜欢两个人比赛,一个是盖德,一个是中国的孙俊。我觉得他(盖德)影响了我很多。也让我更加地迷恋这项运动,所以我觉得他毫无疑问是欧洲最伟大的羽毛球运动员。

记者:最后一个问题,你喜欢在丹麦吗?

林丹:当然,因为我觉得这边的人都非常友善,而且非常喜欢羽毛球,所以我希望明年自己依然能够参加丹麦的公开赛。当然我也希望会带我的家人一起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林丹听众:
    昨晚很开心在盖得家里过圣诞节享受了丹麦大餐还收到盖得的自传
    2012-12-26 18:14:4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