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馆为麦蒂启动最高级别安保 老总不想提八强

义乌报道 或许是被上周末杭州球迷的疯狂阵势吓到了,打了这么多客场的麦蒂头一回玩起了失踪。昨天义乌下了一整天雨,球迷们也几乎在天恒国际大酒店的门口站着等了一个晚上,等到昨晚8点15分左右,青岛队乘坐的大巴出现在酒店门口,球迷们一拥而上狂喊“麦蒂”“T-MAC(麦蒂)”,可等人全都下光后仍不见麦蒂的身影。原来,主角早已通过其他通道直接进电梯上楼了。可怜了扑空的粉丝们,只能今晚去梅湖体育馆现场围观偶像了。

“麦蒂几点到?在隔壁馆训练不?”

稠州女篮队员也追星

“麦蒂在隔壁馆训练不?”昨天上午,正在体育馆的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大姐大”卞兰边训练边向一旁的记者打探消息,在得到否定的回答后,卞兰又问:“那他们和我们住一个酒店不?几点能到?”

由于青岛没有直飞义乌的航班,青岛队不得不转道萧山机场,再坐大巴去义乌。不过航班晚点,原计划傍晚5点40分抵达,一直延误到了6点半,五天之内第二次到杭州,麦蒂的心情还不错,机场还有球迷拍下他的照片发到微博上。约两个小时后,青岛队的大巴终于抵达驻地天恒大酒店,早在酒店大堂蹲点的球迷和媒体直奔大巴而去,最后却失望而归。

其实在球队到达前,就有消息说麦蒂可能会单独走酒店后门,从员工通道直接上电梯。一众记者找到了这个通道守着,但很快就有一位女经理跑过来说,麦蒂保证会从前面走。然而等到8点多球队抵达时,却不见麦蒂的身影,另一名外援丹尼尔斯倒是和球队一起,还满足了球迷的签名合影要求。

据悉,青岛队走出萧山机场时,接待方就用专门的小轿车把麦蒂接走了,酒店现场甚至连一张麦蒂的图片都没有。

麦蒂打了这么多个客场,和大家“玩失踪”还真是头一回,后来稠州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出面证实,麦蒂确实走其他通道上楼并顺利入住,但其拒绝透露入住的楼层,称这么做主要为了避免骚乱,给麦蒂一个安静自由的环境。

“才赢了一场球,不想提什么季后赛”

球馆启动最高安保等级

青岛全队入住酒店之后,队员们立马去餐厅用餐,然后开了个会,因为时间问题,昨晚就没有安排训练。据了解,由于麦蒂的到来,义乌赛区组委会也加强了酒店和梅湖体育馆的安保,今晚体育馆会启用最高等级的安保。

“虽然旅途够折腾,但却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心情。毕竟,一场胜利搬掉了压在他们头上的一块连败大石头,队员们期待将胜利的势头延续下去。”对于今晚这场比赛,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这样说。

在生锡顺看来,一场胜利只是遏制住了球队连败的势头,而要想扭转局面,还是要靠下面几场比赛。“现在我不想跟队员们提什么季后赛、连胜之类的话,还是要求他们清醒地认识形势,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场比赛。”

和青岛一样,此前三连败的稠州上一轮主场战胜山东,士气大振。对于麦蒂这个难缠的对手,主教练杨学增表示,“我们也许会考虑用一个人,甚至几个人去轮流防守他,尽量限制他得分。”

义乌梅湖体育馆会不会像上周日的杭州体育馆那样出现球迷大面积“倒戈”的场景,答案今晚就将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