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犯鼻窦炎许钟豪恢复良好 八一队加练罚篮

从阴冷潮湿的上海转战到零下十多摄氏度的长春,八一双鹿的队员们早已习惯这样的生活,相比较江浙沪地区的“湿冷”,很多在北方出生长大的八一双鹿队员们更习惯北方的“干冷”,零下十多摄氏度小意思,零下三十摄氏度问题也不大。

“这里冷吧,得多穿点啊。”昨天傍晚训练完,大郅穿上羽绒服,一边走一边笑呵呵地跟记者这个土生土长的南方人探讨起温度来。

刚刚在上海被当时排名倒数第二的上海队“掀翻”,如今来到吉林长春,又将面对现在排名倒数第二的吉林队,八一双鹿在今晚的比赛会有怎么样的表现?

张博(微博)去北京治鼻窦炎

虽然在上轮比赛中,张博得到了11分和2个抢断,但随后他就紧急赶回了北京,还是因为鼻窦炎。

“这也是他的老毛病了,几乎每年都犯,其实这个赛季也犯过。”阿的江告诉记者,张博的鼻窦炎反反复复,很令人担心,不仅是感觉很不舒服,不断流鼻水,更严重的是鼻子不通气,“(比赛的时候)脑部就有可能缺氧,也很危险。”至于张博具体要休战几场,阿的江表示这还得看他治疗情况怎么样。

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是,昨天张博的症状已经有所缓解,有可能今天从北京赶到长春,赶上今晚的比赛。

许钟豪恢复情况良好

与张博相比,上一轮比赛中被踩到老伤部位痛苦退场的许钟豪倒是没啥大碍了。与上海队的比赛之后,许钟豪在队医的带领下,去医院对受伤部位进行检查,结果情况还好。昨天,他跟全队一起进行了合练,表现正常。

不过昨天训练中也有意外发生———德勒黑(微博)狂流鼻血。“不小心把毛细血管碰破了。”他仰着头,努力不让鼻血流出来。情况稍微好了一点,他就赶着上场去练,结果鼻血不但没有止住,反而更多了。这下队医沈医生赶紧让他下来,又换纸巾又敷冰块,好一番折腾,看上去也挺吓人。好在球队结束训练回宾馆之前,他已经把鼻血给止住了。

全队特别加练罚篮

昨天训练快结束的时候,阿的江在场边喊了一句:“每人两个一组罚篮,总共十组,罚进才算,开始。”

在上一场对上海队的比赛中,八一双鹿的罚篮命中率低得可怜,22罚11中只有50%。阿的江赛后也很恼火,说这种状况是几个赛季以来都没见过的,于是昨天加练罚篮也就顺理成章了。

今晚八一双鹿将在客场挑战吉林队。本赛季吉林队战绩不佳,14轮比赛仅取得3场胜利,上一轮刚在客场输给佛山,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不过这个排名有时并不能说明问题,因为八一双鹿上轮就是输给倒数第二的队伍,阿的江说:“像上一场打上海,第一节松懈,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结果怎么追也追不上。还是要预防和避免这种情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