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子平衡力极限表演 36.5米高空裸体走钢丝

美女子平衡力极限表演 36.5米高空裸体走钢丝

海利阿什本高空裸体走钢丝

国内有句口号是“不遵守交通规则犹如裸体走钢丝,危险又丢脸。”不过国外还真有人完成了裸体走钢丝这项匪夷所思的极限之举。据《太阳报》昨日报道,24岁的美国女性海利·阿什本热衷于一切考验平衡能力的极限表演,她最近的一次表演是在泰国海峡一处36.5米高的悬崖间拉上钢丝,在钢丝上赤身裸体地行走。

表演没有任何保护措施,悬崖下面的浅滩水深只有30厘米,海利一旦掉下去后果不堪设想。当天日落时分,海利赤身裸体地走上了钢丝,山间的大风和寒冷的天气令表演难度大增,但海利成功完成了挑战。对于自己在高空行走过程中全裸一事,海莉表示,这样“不穿衣服是为了摆脱一切束缚,这样我才能走得更平稳。裸体走钢丝让我感到自由、刺激和有趣,在野外这样一丝不挂也没有人看到”。不过,地面还是有一名同伴捕捉到了她的惊人之举。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编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