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最佳阵容:无解三叉戟 皇马巴萨各3人

2012年最佳阵容:无解三叉戟 皇马巴萨各3人

腾讯评2012年度国际足坛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2012即将收官,诸多巨星在这一年绽放华丽光彩。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双龙戏珠的戏码继续上演,小跳蚤下半年光芒盖过皇马(微博 数据) 7号风头。而除两人之外,法尔考、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皮尔洛等巨星的表现也是无限光辉,下面是腾讯体育带来的2012国际足坛年度最佳阵容(阵型343)。

前锋:梅西

巴萨(微博 数据) 巨星凭借下半年的疯狂表现一步步提高着自己的年度总进球数字,穆勒的年度进球纪录也已经被梅西甩在身后。视进球如草芥的状态,让任何一个队的后防线都闻风丧胆。在本年度FIFA金球奖的夺奖支持率中,梅西高居榜首有望史无前例的连续4次加冕。

前锋:法尔考

法尔考2012年度大爆发,不久前更是在西甲(微博 专题) 上演单场独中5球的好戏。一举打破梅西、C罗两人西甲射手榜的垄断局面。虽说瑞典前锋伊布2012年也甚为抢眼,更贡献惊世骇俗的倒钩进球,但法尔考助马竞夺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固入选此阵容。

前锋:C罗

即便年度加冕金球的支持率不如梅西,但皇马7号进球数字依然恐怖,风头仅次于梅西,关键是C罗助皇马打破巴萨对西甲冠军的垄断,欧洲杯上也是表现出色。且本季C罗依然是皇马队内第一关键先生,无论进球数还是比赛中的贡献度都居功至伟。

中场:伊涅斯塔

小白状态一如既往的出色,俱乐部内成为梅西的左膀右臂,中场组织的贡献上更是游刃有余。2012欧洲杯上也是获得了赛事最佳球员,且顺利入围年度金球奖前3名,成为媲美C罗和梅西的当世巨星。

中场:皮尔洛

睡皮从米兰转投尤文(微博 数据) 之后第一个赛季便助尤文以不败战绩夺得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在2012年欧洲杯上,意大利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杀入决赛,皮尔洛功不可没。虽未能入选金球奖前3名,但正如骆明(微博)所说“金球奖不投票给皮尔洛是犯罪”。

中场: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

整年度亚亚-图雷的表现都成为媒体称赞的焦点。即便在曼城(微博 数据) 队内有阿奎罗、特维斯、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这等绝对级的星光,但亚亚-图雷却往往会在低调中上演救主好戏。他也成功入选FIFA最佳阵容候选。

中场:哈维(微博 数据)

在巴萨队内哈维是双核之一。国家队内也是助西班牙队完成史无前例的大赛三连冠。而一直无缘金球奖的哈维也是媒体比较报不平的对象,当然哈维如今的功勋已经不需要奖项证明。

后卫: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

基耶利尼迎来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俱乐部内助尤文不败战绩夺冠,而他也是尤文后防线上的中流砥柱。斑马军出色防守是球队夺冠的保障,基耶利尼则是这里面最关键的一份子。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

4200万欧元的身价就可以一窥这名巴西中卫的出色能力,无论在米兰时期还是在如今的巴黎圣日耳曼,巴西国脚的作用毋庸置疑。在诸多媒体调查中,席尔瓦也是当今世界足坛第一中卫,没有之一。

后卫;拉莫斯

拉莫斯无论在边卫还是在中卫位置上都异常稳健,是皇马后防核心。在西班牙国家队内,拉莫斯也助斗牛士军团成功卫冕2012欧洲杯冠军,贡献突出。且屡有进球之壮举也让人惊叹。

门将:卡西利亚斯

卡西以队长身份举起欧洲杯冠军,同时率领皇马夺得西甲冠军,卡西都是球队后防线最稳的一环。而圣伊戈尔的名号早就成为家喻户晓,卡西利亚斯成为年度最佳门将当之无愧。

2012最佳阵容(343):卡西利亚斯;基耶利尼、蒂亚戈-席尔瓦、拉莫斯;伊涅斯塔、皮尔洛、亚亚-图雷、哈维;梅西,法尔考,C罗

2012最佳阵容替补(343):切赫(布冯(微博 数据) );阿拉巴特里拉姆;阿扎尔,布斯克茨阿隆索兰帕德;德罗巴(微博),伊布,范佩西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