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印:恒大皇马全方位合作 不含主教练交流

腾讯体育12月27日清新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皇马(微博 数据) 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一行在许家印的陪同下来到恒大皇马足球学校进行参观。参观结束后,许家印及弗洛伦蒂诺还在学校国际比赛场共同会见了媒体,与现场的媒体记者进行交流。

针对近来西班牙媒体所报道的有关弗洛伦蒂诺一行此番来穗,是为了将恒大主帅里皮带走的传言,弗洛伦蒂诺主席当即进行了辟谣。同时,许家印也补充解释说,“昨天跟主席开玩笑说,恒大和皇马的合作是全方位的,尤其是球员的交流,包括足球学校的共同建设,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但是不含主教练的交流。”

弗洛伦蒂诺表示,“里皮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但是我跟许主席一个字都没有提过里皮,这次来广州的目的,是因为我以前答应过,在足校建成之后,一定要来,因此选择今年年底前一定要来足校来参观的。”

此外,谈及与恒大方面的合作,弗洛伦蒂诺说,“皇马跟恒大的合作,目前主要还是在足校上,我们现在最大的希望就是通过足球学校对孩子的培训,同时传达体育的价值观念,就是要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要团结,要注重团队精神。不仅仅是足球,最重要的就是使人们更加的团结,这是体育的目的,也是足球学校的目的,使大家更加的团结。就象许主席说的,未来我们有全方面的合作,我们乐于继续探讨,目前没有什么特殊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