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2.5亿转会费+3000万年薪 梅西只想留巴萨

拒绝2.5亿转会费+3000万年薪 梅西只想留巴萨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对世界第一年薪说NO!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曝出消息,曾有一家俄超球队提出2.5亿欧元、并许诺税后3000万欧元年薪召唤梅西,但阿根廷前锋不为金元攻势所动,只想留在巴萨(微博 数据) 继续踢球。

本月中旬,巴萨俱乐部官网证实,普约尔、哈维(微博 数据) 和梅西即将完成续约,其中梅西将续约至2018年6月30日。媒体透露梅西的年薪将由此前的税后900万欧元提升至1200万欧元。尽管年薪有1/3的增幅,但梅西还是逊于埃托奥,猎豹拿着安郅提供的足坛第一高薪税后2000万欧元。

其实梅西有机会成为足坛第一高薪球员!据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消息,曾有一家来自俄罗斯的球队愿意为梅西支付高达2.5亿欧元的违约金,并且许诺为梅西提供高达税后3000万欧元的足坛第一年薪。不过,一心只想着为巴萨效力的梅西不为金元攻势所动,果断拒绝了俄超巨富球队的高薪诱惑。

梅西对巴萨俱乐部有情,巴萨也不能无意,面对2.5亿欧元的违约金,巴萨方面也是一口回绝。有媒体分析,尽管涨薪后梅西的年薪只有1200万欧元,但是如果算上出场、进球的奖金和夺冠分成,梅西从巴萨俱乐部一年至少能获得超过1600万欧元的收入。当然这比埃托奥的2000万欧元还是差一些。可是,英媒还做过一份数据统计,梅西在2012年的总收入为2750万镑,约合3350万欧元,其中大部分收入来自肖像权和商业代言费用。试想,如果梅西离开巴萨,这部分收入应该会损失。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Ya estoy en Rosario con la familia completa. Mis padres vinieron a buscarnos al aeropuerto. Con muchisimo calor en mi ciudad, pero feliz./我已在罗萨里奥和全家人会合完毕啦。爸爸和妈妈来机场接的我们。故乡天气很热,但我很幸福。
    2012-12-24 10:28:0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