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宣布引进前国奥核心 巴力:我很适合舜天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江苏舜天(微博) 俱乐部昨晚在官方微博上宣布:已经与巴力(微博)达成一致。这名前杭州绿城(微博)球员已经抵达了南京,通过体检后就将正式签约舜天这支亚冠新军。

作为前国奥球员,巴力身体条件出色,百米速度奇快,特别是爆发力出色,一直是杭州绿城和国奥队所倚重的球员。但是在杭州绿城,巴力却过得并不开心,由于多次违反球队规定,不吃早饭和未经请假就离队,今年10月,绿城突然宣布将巴力除名,巴力则回应说是因为续约的问题与俱乐部闹僵,才导致了自己无球可踢。由于新赛季将面临三线作战,江苏舜天最近动作很大,在成功引入吴曦后,又与蒿俊闵传出绯闻,这次则直接将巴力招入帐下,显示了希望在新赛季有所作为的决心。

虽然巴力被绿城俱乐部除名,但是他的合同需要到今年的12月31日才结束,届时巴力将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舜天,舜天则不用支付任何的转会费。记者昨天就此事询问了巴力,巴力表示:“江苏舜天的诚意很足,在技战术打法上是防守反击,我的速度快,很适合这种打法。对于在绿城经历的一些事情,我现在不想多说什么。我要珍惜这次机会,改变大家对我的印象,也要感谢杭州绿城对我的培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