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秀榜:利拉德捍卫头名 戴维斯步步紧逼

官网新秀榜:利拉德捍卫头名 戴维斯步步紧逼

官网新秀榜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NBA(微博)官网推出了最新的新秀排行榜。开拓者控卫利拉德依然牢牢占据榜首位置,“状元”戴维斯位居次席。森林狼舍维德排在第3,山猫榜眼吉尔克里斯特则下滑至第5。

1、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

自夏季联赛以后,利拉德就一直占据着新秀榜榜首的位置。而从目前来看,唯一能够给他造成威胁的是戴维斯。但利拉德持续稳定出色的表现,让他牢牢守住头名。过去3场比赛,利拉德场均能够贡献8次助攻,整个12月份场均贡献7.5次助攻,比上个月足足提升了2次。不出意外他又将获得月最佳新秀的荣誉。利拉德打得越来越好,已经让人等不及想看他新年过后还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2、安东尼-戴维斯(黄蜂

自重返首发阵容以来,戴维斯在4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轰下14.7分和10.2个篮板,还有1次抢断和1次盖帽。戴维斯的表现和数据令人印象深刻,而且随着不断适应比赛,他的发挥还会不断提升。如果戴维斯能够连续打出20+10的表现,他将给利拉德制造一定的压力。

3、阿历克斯-舍维德(森林狼)

过去两场比赛,舍维德完全成为了场上的焦点。在森林狼99-93终结雷霆12连胜的比赛中,舍维德独力砍下12分12助攻和7个篮板。而随后的一场比赛中,森林狼虽然负于尼克斯,但舍维德表现出色,贡献18+5+4的数据,并且在最后时刻抢断和命中三分,险些帮助球队逆转比赛。舍维德证明自己能够在联盟立足,并且全方面帮助森林狼。

4、布拉德利-比尔(奇才

比尔此前状态下滑,并且还在一次被封盖后头部着地受伤。但比尔仅仅缺席了1场比赛,随后马上复出,在对活塞的比赛中攻下14分。虽然过去8次出手三分,比尔无一命中,但他过去4场比赛场均能够砍下13.5分,仅次于利拉德和戴维斯,排在所有新秀中第3位。

5、迈克尔-吉尔克里斯特(山猫)

过去3场比赛,吉尔克里斯特状态有所回升,在对太阳的比赛中,他轰下生涯最高的25分,另外还有12篮板、3抢断、4助攻和1盖帽。之后的两场比赛,他均贡献两位数的得分。但遗憾的是,山猫队战绩糟糕,目前已经遭遇15连败。

排名6到10位的分别是:迪昂-维特斯(骑士)、安德烈-德拉蒙德(活塞)、泰勒-泽勒(骑士)、凯尔-辛格勒(活塞)和泰伦斯-罗斯(猛龙)。

(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