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敲定冬季首签 420万购18岁新卢西奥待宣

尤文敲定冬季首签 420万购18岁新卢西奥待宣

巴西天才中卫多利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巴西《环球体育》、意大利天空电视台同时证实,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已经与巴西劲旅博塔弗戈俱乐部就年轻后卫多利亚的转会达成一致,预计1月初,双方将会宣布这笔价值420万欧元的转会。

巴西《环球体育》指出,尤文图斯已与博塔弗戈就多利亚的转会达成一致,随后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转会专家迪马奇奥也予以证实,并披露,尤文图斯将为引进这名18岁的中后卫而支付420万欧元的代价。

多利亚是博塔弗戈青训系统的杰出产品,2004年,年仅10岁的他就被签入博塔弗戈青训营,在效力各级青年队后,2012年5月,17岁的多利亚打上巴西联赛,至今已经有20次出赛经验并打入一球。多利亚身高接近1.9米,爆发力出色,身体素质优异,而且具备比较强的侵略性和攻击性,意大利专家认为多利亚有望成为“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第二”,而巴西媒体则认为他的成长模板是卢西奥

多利亚的归属权较为复杂,博塔弗戈有他40%的所有权,20%的所有权归属BMG公司,另一家投资机构有他40%的所有权。目前尤文图斯已经与多方达成一致,只是有些手续问题尚未解决。多利亚的经纪人讲到:“目前尚未形成官方协议,但是谈判进展顺利,我认为转会将在1月初期完成”。各界认为,多利亚很可能是尤文图斯的冬季首笔签约。

据悉,尤文图斯尚未决定是否让多利亚目前就到球队报到。在卢西奥离队、球队锋线待补的前提下,媒体认为尤文图斯目前在考虑两种选择:一种是让多利亚留在博塔弗戈,到赛季末再加盟,另一种是将他租借去其他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消化”非欧名额。目前来看,前一种可能性稍大。天空台认为,这是一笔尤文(微博 数据) 指向未来的签约。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尤文新闻听众:
    【尤文1800万抢米兰两猎物 全能国脚打爆萨内蒂】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意大利《都灵体育报》报道,意甲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已经敲定了意大利国脚球员费代里科-佩鲁索的加盟,而该球员一直是AC米兰长期考察的引援目标。 http://url.cn/69gXGt
    2012-12-25 12:09:2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