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姜宁加盟差恒大点头 买王永珀无蒿俊闵

特约记者翰宙报道

蒿俊闵肯定不会来,姜宁转会还需恒大点头。但可以肯定的是,姜宁本人非常有意愿来江苏!”就在网上铺天盖地炒作蒿俊闵签约舜天、姜宁基本谈妥等消息之际,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该人士还透露,舜天方面目前除了在洽谈姜宁之外,也在积极运作引进鲁能的王永珀(微博)加盟。

“蒿俊闵本人对江苏没有意愿。俗话说‘强扭的瓜不甜’,而且蒿俊闵的工资也是很大的障碍。据说蒿俊闵本人很想回武汉,但具体情况不得而知。”该人士进一步表示,舜天方面一直坚持合理的薪酬体系,即不会因为一两个明星球员,导致队内不和谐,进而导致球队凝聚力、战斗力下降。

相比蒿俊闵,姜宁的情况要好得多。首先,姜宁在恒大的收入没有传说那么高;其次,姜宁在恒大出场时间有限,赢球奖也有限。“他要是想踢球,来舜天没错,但工资肯定没恒大那么多,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当然了,舜天方面给的钱也不会差太多,以姜宁的实力,工资加上赢球奖,一年挣个二三百万也不难。”

不过,该人士透露说,目前恒大方面还没最终松口,主要原因在于尚未完全找好姜宁的“备胎”。“姜宁可以打左前卫、前腰、甚至是前锋,恒大最新签下的冯仁亮基本属于边前卫的角色,可以在一定年程度上替代姜宁,但不能完全取代。”因此,舜天方面目前主要正面接触还是在恒大俱乐部这个层面,还在等待恒大俱乐部的最终松口,与姜宁本人的接触尚属于非正式接触。德拉甘也非常心仪姜宁的能力,希望姜宁这样多面手的到来能丰富舜天的打法。

值得一提的是,传统豪门山东鲁能(微博)也希望引进姜宁。但对于姜宁本人来说,鲁能的竞争也不会比恒大弱,这对于一心想踢球的姜宁多少也是个顾忌。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舜天因为亚冠需要双线作战的缘故,目前在转会市场上求贤如渴,舜天俱乐部高层也是非常的焦急,“毕竟转会市场上就这么些人,能看上的、而且有可能来的就更少了,我们也希望能引进更多的优秀球员。”而舜天在错过陈涛之后,不会轻易放弃原本就不多的机会,包括尚在洽谈的王永珀。舜天和鲁能原本关系不错,双方在引进球员方面可以放在桌面上取得默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