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涛转会申鑫有效? 申花:于洪臣没官方表态

晨报记者 甘慧

昨天,据五星体育报道,中国足协对纷纷扰扰吵了几天的于涛(微博)转会纠纷作出了自己的裁定。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洪臣表示:申花的优先续约权已经失效,因而于涛转会申鑫合法有效。

24日申花俱乐部发布公告称,在中国足协备案的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与于涛所签订的合同中确有“优先续约权”的相关条款,没有切实履行合同中的优先续约权条款的行为是违约行为。不过据五星体育昨晚报道,足协还是认定于涛转会申鑫合法有效,因为足协表示优先续约权有一个适用范围。于洪臣表示:优先续约在联赛结束30天内是有效的。30天之后,球员变成业余球员(自由球员),所有球员在选择球队方面都处在同一起跑线上。于涛此前向申花表达了续约的意愿但被拖置,如今联赛结束30天有余,过了优先续约权的期限,所以足协认为于涛转会是有法律效力的。

针对此事,申花通过官方微博作出回应:其副总郭光琪昨晚曾致电于洪臣,于洪臣表示,从未接受任何采访,足协也从未就此事作过任何官方表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