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首携爱子回国探亲 外媒援引腾讯微博报道

梅西首携爱子回国探亲 外媒援引腾讯微博报道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与女友携爱子蒂亚戈阿根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消息,西班牙《马卡报》援引梅西在腾讯微博上的言论,报道了巴萨(微博 数据) 天王的最新动向,因为圣诞和新年,巴萨球员们有10天的假期,梅西特意携女友和爱子回到阿根廷度假。

作为梅西在全球的唯一官方中文微博,跳蚤总是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上向广大球迷分享他的最新动态。在平安夜当天,梅西就提到他正在前往罗萨里奥的途中, Rumbo a Rosario para pasar las fiestas en familia. Buenísima victoria para cerrar el año con buen margen./前往罗萨里奥的途中,准备和家人一起欢度假期。(我们的)胜利很美丽,它让我们可以以不错的领先优势为这一年划上句号。并祝福广大网友圣诞节快乐。Feliz Navidad para todos!!!!!!!!!/祝愿大家都圣诞快乐!!!!!!!

抵达罗萨里奥后,梅西也不忘发微博报平安Ya estoy en Rosario con la familia completa. Mis padres vinieron a buscarnos al aeropuerto. Con muchisimo calor en mi ciudad, pero feliz./我已在罗萨里奥和全家人会合完毕啦。爸爸和妈妈来机场接的我们。故乡天气很热,但我很幸福。

作为西班牙权威媒体,《马卡报》也通过转载腾讯微博的独家报道,来掌握梅西的最新动向。新闻中写道:“梅西和他的儿子蒂亚戈已经抵达了罗萨里奥,那是他的家乡,他将在那里呆到1月2日,然后返回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梅西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上,和广大球迷分享了他的喜悦。”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Ya estoy en Rosario con la familia completa. Mis padres vinieron a buscarnos al aeropuerto. Con muchisimo calor en mi ciudad, pero feliz./我已在罗萨里奥和全家人会合完毕啦。爸爸和妈妈来机场接的我们。故乡天气很热,但我很幸福。
    2012-12-24 10:28:0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