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圣诞夜下战书:我要欧洲冠军 米兰别挡路

梅西圣诞夜下战书:我要欧洲冠军 米兰别挡路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许下征服欧冠(微博 专题) 的心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刊登了对巴萨(微博 数据) 罗那球星的最新专访。在采访中梅西明确表示,本赛季要竭尽全力赢得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对于2月份欧冠淘汰赛的首个对手AC米兰(微博 数据) ,梅西发出了明确的警告:“我要冠军,挡我者死。”

在2011-12赛季里,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在5月份的几场关键战役里全线溃败,联赛中球队输给皇马(微博 数据) 失去了成就4连冠霸业,追平克鲁伊夫时代纪录的机会;欧洲冠军联赛中球队被切尔西(微博 数据) 淘汰出局,无缘问鼎最后的冠军,面对切赫罚丢点球的一幕,至今仍像一根刺一样扎在梅西的心里。

对此梅西表示:“我希望今年我有足够的能力将心中的这根刺拔掉,因为我相信,以巴塞罗那目前的实力完全可以问鼎双冠,现在我们需要更加努力工作,做好重返温布利赢得欧洲冠军的准备。我们能征服所有额对手,夺冠是我们唯一的目标。”欧冠还有多场比赛要踢,淘汰赛只不过刚刚开始而已,雄心勃勃的梅西就已经放眼最后的决赛,难怪《世界体育报》和转载该报道的意大利罗马体育报》都认为,这是梅西正式向AC米兰发出的警告。梅西的目的很明确:本赛季就是要不顾一切赢得欧洲冠军,谁成为拦路虎和绊脚石,他和巴萨就要毫不犹豫地铲除。

在2012年里,梅西最为辉煌的成就就是以91球的成绩创造了新的自然年进球纪录。不过对这个成绩梅西似乎不是太满足,他说:“我为自己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开心,但今年我们其实本应该做的更好,巴萨丢掉了几个重要的冠军奖杯。没有冠军,我进球再多也不值一提。”

谈起2012年里最光辉的时刻,梅西透露那自然那是儿子蒂亚戈的降生。“蒂亚戈降临人世对我来说是最为重要的事情,这是我人生中最为特殊的时刻。”前不久梅西刚刚和巴萨续约到了2018年,他评论说:“我梦想能在巴塞罗那结束职业生涯,这次续约使我更有机会实现梦想了。”

巴萨主帅比拉诺瓦目前还在肿瘤手术后的康复期中,对此梅西送上祝福说:“我希望他能尽快的康复,愿他今后能永远健康。”最后梅西还通过《世界体育报》向所有球迷送上圣诞祝福,他说:“祝所有人圣诞快乐!”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Ya estoy en Rosario con la familia completa. Mis padres vinieron a buscarnos al aeropuerto. Con muchisimo calor en mi ciudad, pero feliz./我已在罗萨里奥和全家人会合完毕啦。爸爸和妈妈来机场接的我们。故乡天气很热,但我很幸福。
    2012-12-24 10:28:0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