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闵鹿蕾:要把比赛当总决赛打 让阿联远离篮下

闵鹿蕾:要把比赛当总决赛打 让阿联远离篮下

北京队车轮式防守限制阿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消息,在2012-13赛季CBA常规赛第十四轮的圣诞大战中,北京客场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1分的情况下,最终实现逆转,以110-100战胜广东,并借此超越广东升至积分榜榜首。赛后,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微博)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

在上一场29分惨败东莞之后,北京队本轮却在客场10分击败实力更强的广东队。对此,闵鹿蕾表示:“我跟大家说,就是当总决赛来打,上一场调整很快,确实失常,这么快调整,克服困难,关键是精神上战胜自己。”

实际上,北京队在本场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非常被动,之所以能够最后逆转取胜,闵鹿蕾说:“之前准备会,我就说跟对手死缠烂打,不管落后10分还是15分,都有可能扳回来,一定要坚持,一定要扳回来,大家做得不错。”

本场比赛,广东队核心易建联得到25分但也出现了5次失误。谈到针对阿联的防守时,闵鹿蕾坦言:“阿联是一个非常有实力的球员,但是我们分析,他不经常打篮下,主要是通过投篮得分。我们就是让他远离篮下,让他用外线投篮的方式,这样命中率就会有些下降。朱彦西、吉喆(微博)莫里斯做得非常好。”

“去年总决赛之后,全队收获的最好的就是自信心。”闵鹿蕾最后说道。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