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12岁珍贵视频曝光 精灵般招人爱(视频)

梅西12岁珍贵视频曝光 精灵般招人爱(视频)

现在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已经为人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网络版的《马卡报》、《阿斯报》、《世界体育报》纷纷公布了一段关于梅西的珍贵视频。这段视频拍摄于1999年,当时12岁的梅西和小伙伴在阿根廷老家旅游。

众所周知,梅西于2000年随父亲豪尔赫去欧洲治病,结果在巴萨(微博 数据) 的试训中脱颖而出。在赴欧洲前,梅西只是个爱踢球、但身材矮小的男孩,根本没有媒体关注,关于梅西的报道也很少。但在1999年,当时12岁的梅西和小伙伴一去阿根廷科尔多瓦省的中北部城市比亚卡洛斯巴斯(Villa Carlos Paz)旅游,旅游途中拍摄了一段珍贵的视频。

视频中的梅西很显眼,因为他比同行的小伙伴身高都矮一块儿,甚至不及小女孩。据记载13岁时梅西身高还不足1.40米,12岁时估计也就和8、9岁孩子的身高差不多。在视频中梅西还被大人抱起来玩耍,可见当时的梅西非常招人喜爱,面对镜头时梅西还有些腼腆。另外,梅西骑四轮摩托车、与小伙伴一起踢球也都被视频记录下来。

冬歇期前,巴萨16胜1平积49分,领先马竞9分、领先皇马(微博 数据) 更是多达13分。巴萨给梅西放了长假,特许梅西回到阿根廷老家过圣诞节,这是梅西的儿子小蒂亚戈首次回到阿根廷。曾有媒体公布梅西抱着儿子、安东内拉推着婴儿车的照片,一身休闲装扮的梅西不时的亲吻儿子,尽显慈父本色。据悉,梅西将在阿根廷过完圣诞节和新年,1月2日才回到巴萨,之后投入到备战下半赛季的训练。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梅西听众:
    Ya estoy en Rosario con la familia completa. Mis padres vinieron a buscarnos al aeropuerto. Con muchisimo calor en mi ciudad, pero feliz./我已在罗萨里奥和全家人会合完毕啦。爸爸和妈妈来机场接的我们。故乡天气很热,但我很幸福。
    2012-12-24 10:28:04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