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东亚1-1绿城 武磊遭雪藏吕文君点球扳平

上海热线东亚官网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上海东亚前往杭州与绿城进行一场热身赛。东亚队雪藏了武磊(微博),新赛季回归球队的柏佳骏首发出场,经过90分钟战斗,最终东亚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吕文君(微博)的点球,1比1战平杭州绿城(微博)

比赛开始后,杭州绿城凭借主场之利率发起了进攻。开场第5分钟,绿城反击得手,上海东亚0比1落后。失球后,东亚不慌不忙,有序地组织进攻。上半场第7分钟,朱峥嵘劲射击中门柱,东亚遗憾错过扳平良机。第18分钟,逐渐控制住场上局面的东亚队再次遗憾错过扳平良机:汪佳捷在禁区外打出一脚质量奇高的落叶球,可惜皮球击中门框弹出。

第21分钟,东亚的有序进攻终于取得了效果。新加盟球队的小将薛晨(微博)得球后快速带球突破,在禁区内被绿城队员绊倒;裁判判罚点球,吕文君一挫而就,东亚将场上比分扳成1比1平。这个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中场结束。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换上替补阵容,虽然两队都有几次改写比分的机会,但最终都没能把握住。90分钟战罢,上海东亚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最终1比1战平杭州绿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