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登陆英超只差宣布 卖他后国米闪签两将

斯内德登陆英超只差宣布 卖他后国米闪签两将

斯内德(微博)的转会即将正式敲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ESPN》等媒体报道,意甲(微博 专题) 国际米兰俱乐部中场大将斯内德已经同英超(微博 专题) 热刺(微博 数据) 队就转会达成了协议,目前只等国米(微博 数据) 就转会做最后的放行。

28岁的斯内德在续约问题上无法和国米达成一致,冬季转会期寻求离队,对他和国米来说都是最好的选择。目前国米方面也没有对他的转会进行限制,经纪人莱尔比已经开始同各其他联赛的买家进行接触。据悉,热刺已经向斯内德承诺,荷兰人加盟后年薪不会低于600万欧元,这也是他在国米的年薪数目。此外,今夏范德法特离开热刺时,就曾经向俱乐部强烈推荐了斯内德接替自己的位置,热刺在夏天就已经同荷兰人进行过沟通。

不过热刺和国米之间,还要就最终的转会费数目进行协商。《ESPN》称,热刺愿开出1500万欧元用来完成斯内德收购,虽然这比国米希望得到的2500万的报价低了不少,但考虑到莫拉蒂急于完成俱乐部的“瘦身”计划,节约出较大的薪水空间,两家球会在此价位间各让一步,最终就转会达成一致难度不大。《全市场》也证实,目前热刺的确是走在最前头,最有可能引进斯内德的球队;《新闻报》则提到德甲沙尔克04也已经开始同球员进行接触,不过在出价方便,沙尔克不愿支付1500万的转会费,而是希望用现金加球员的方式进行交易,将被加入到交易中的球员是中场的德拉克斯勒

在目前斯特拉马乔尼推崇的3421战术体系中,擅长打前腰的斯内德已经彻底没有位置,将他出手后,国米省出的转会费和薪水空间,将用来在中卫和前锋线这两大位置上进行补强。来自《罗马体育报》周二最新的报道证实,国米已经同那不勒斯(微博)阿根廷铁卫坎帕尼亚罗的转会达成了一致,球员将同国米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由于同那不勒斯的合同期在明年夏天就到期了,32岁的坎帕尼亚罗这次是以自由身转投国米。《罗马体育报》称,为了能在1月份就提前用上这位新援,国米已经同那不勒斯商议租借事宜,而他的加盟直接使得其阿根廷同胞,今年转投国米被寄予厚望,最终表现却极其令人失望的西尔维斯特雷提前离队。至于后者的去向,《全市场》透露将会是西西里岛的巴勒莫队。

在中锋的位置上,国际米兰也为米利托锁定了两大冬购替身,《全市场》称,国米首选目标是罗马的博列洛,次选是切沃佩利西耶。30岁的博列洛本季租借到热那亚出战11场意甲打进3球助攻2次,他的缺点是伤病较多且单兵作战能力不强,如果来国米的话,更多要靠卡萨诺助攻支援;33岁的佩利西耶本季13场意甲打进4球,他的单兵作战能力要比博列洛强,是打快速反击战的高手,缺点则是年龄太大了。对于二者之间谁将最终加盟,《慢镜头》称,国米高层和教练组将会抓紧研究,争取在新年正式集结之前敲定人选,尽可能给新援多争取到磨合的时间。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