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长跑名将成应召女 每小时服务费600美元

见习记者唐浩杰(微博)综合报道 一个体育明星,在大学时期就闻名全美,后三次参加奥运会,退役后出书、全国演讲,住大房子,还经营一家地产经纪公司……就是这样的成功人士,竟然还有一个身份:应召女郎。这样荒诞的事,就在现实生活中真真切切地发生了!

近日,美国中长跑名将苏西·汉密尔顿在自己的推特微博中承认,自己在过去一年中从事过应召女郎的工作。汉密尔顿分裂的人生让人吃惊,而她的行为也在美国田径界引发了轩然大波……

美版拉德克里夫

读大学时就是全美田径明星

退役后是成功人士

汉密尔顿参加过三届奥运会中,遗憾的是,她并没有获得一枚奥运奖牌,但在美国大学体育圈,汉密尔顿的确算一号人物。

在进入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后,汉密尔顿逐渐成为NCAA(美国大学体育总会)田径赛场上的王者。

大学期间,她先后23次拿下大10区(NCAA的六大联盟之一,由分布在美国中西部地区的11所大学组成)田径中长跑比赛的冠军,4年4次包揽大10区最佳女田径运动员奖项。

毕业后,她一直保持者全美女子1000米跑的纪录,并被评为大10区整个90年代最佳田径运动员……一时间,形象好,成绩佳的汉密尔顿成了媒体、赞助商、粉丝的宠儿,在刚毕业的时候,她接到了2700个商业广告的电话。媒体把她比喻成美国的“保拉·拉德克里夫”。

退役后,汉密尔顿不甘平淡,还是有很多人邀请她四处演讲,她游走全美,为年轻人和长跑爱好者分享自己的经验,俨然成为年轻人的榜样和励志偶像。2004年,她还写下了一本名为《高速跑道:美国顶尖女跑者训练与营养的秘密》,吸引了迪斯尼等大公司的合作。

除此之外,汉密尔顿有自己的事业,家庭美满:在威斯康星州,她和丈夫马克一起经营一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住在价值60万美元的大房子里,家里有个七岁的乖巧女儿。

高级应召女郎

44岁的她每小时服务费600美元

总的来说,汉密尔顿不缺钱、不缺社会地位,她并不需要为了生计而堕落。那么,她为什么会做出那样的选择呢?

“我知道,许多人都会认为,这(做应召女郎)是一个非常难以理解的选择,也没有人逼我这么做,但我很清楚自己到底在做什么。”汉密尔顿的自白,让媒体和粉丝震惊,谁也没有想到,这样一个大众偶像式的人,竟然会堕落成一个应召女郎……

据媒体爆料,现年44岁的汉密尔顿,曾经在拉斯维加斯著名的“哈雷·赫斯顿私人藏品”伴游中介公司从事应召女郎工作,足迹涉及洛杉矶、休斯敦、芝加哥等大城市。她的“出场价”很高,每个小时的服务费高达600美元。更让人难以想象的是,在汉密尔顿的老公知情并断然不同意的情况下,汉密尔顿还是没有从这风尘中抽身而出。

汉密尔顿的一些行为确实让人无法理解。在同一段时间里,她可以以参与者的身份出现在一场半程马拉松的比赛现场,还可以以另一种身份提供性服务……“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她居然会向一些客户泄露自己的个人信息……”一位报道过汉密尔顿双面人生的记者这样说道。

她的独白

“这么做能帮我走出心理上的困境”

“我这么做一定有原因的,这件事能帮我走出自己心理上的困境。”

在汉密尔顿的独白中,她对自己所作所为的原因语焉不详。究竟是为什么,她的行为这么的离经叛道?这也是所有人心中的巨大疑团。据美国媒体的分析,巨大的精神压力和畸形的性格,或许是她误入歧途的主要原因。

“因为生活太平淡。”汉密尔顿说。美满的生活日复一日,给了汉密尔顿稳定的感觉,却似乎不能给她更多的快感。汉密尔顿自己透露,她对自己的生活、婚姻感觉缺乏新挑战,“这(卖淫)让我在生活中找到了一个小的出口,过上了一种双重生活。”心情郁闷、产后忧郁、婚姻麻烦——这些成了美国媒体总结的汉密尔顿行为的原因,归根结底,还是为了“释放心中的压力”。

同时汉密尔顿性格上的一些缺陷,是造成现在的情况的原因。2000年,在悉尼奥运会1500米赛场上,汉密尔顿渴望为一年前自杀的哥哥丹拿到金牌,到最后200米,眼看拿牌无望,她居然选择了倒地退赛来逃避。

“对某些运动员来说,奥运会通常被视为人生的巅峰,从最高点滑落有时会令人感到不知所措。汉密尔顿看着自己的名声在奥运会聚光灯消失后急速衰落而心生迷茫,这或许是汉密尔顿悲剧的原因。”《福布斯》杂志资深编辑巴登豪森的话代表了大多数人的看法。

■延伸阅读

有多荣光就有多堕落

那些倒下的五环明星

体育圈充斥着很多受丑闻困扰的运动员。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马里昂·琼斯成为首位在一届奥运会上获得5块奖牌的女运动员,但她在2006年未能通过药检,被剥夺所获金牌,并被判入狱半年。

摔跤运动员鲁伦·加德纳在2000年奥运会赢得金牌,但此后他的人生充满坎坷,经历了车祸和飞机失事,仍然得以生还,体重大幅增加至430斤后,他参加了真人秀节目《终极减肥者》,最新挫折是今年8月申请破产。

汤娅·哈丁花滑名将,她的前夫和保镖合谋,用棍棒击伤主要竞争对手南茜·克里根的膝盖,不料复出后的克里根在利勒哈默尔冬奥会获得银牌,哈丁只名列第八,这场比赛成为电视收视率冠军。东窗事发后哈丁被美国花样滑冰协会终身禁赛。

奥运会运动员的沉沦并非新的现象。吉姆·索普被很多人认为是20世纪最优秀的运动员,曾获五项全能和十项全能奥运金牌,但因被揭露曾参加两年半职业棒球比赛,违反了奥运会关于业余性的规定,被剥夺金牌。退役后他终日酗酒且三餐不继,这些金牌在1983年归还给他的家人,但索普在30年前已经在穷困潦倒中去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