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梅西尽显超高人气 合作广告点击破9000万

科比梅西尽显超高人气 合作广告点击破9000万

科比(微博)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搭档拍广告

腾讯体育讯 要说当今篮坛和足坛人气最高的球星,相信很多人给出的答案会是科比与梅西。而如果这两人联手,毫无疑问会产生轰动性的巨星效应。此前,科比和梅西联袂为土耳其航空公司拍摄了一个广告。在不到两周半的时间里,该广告的点击量就突破了9000万,可见这两人的人气之高。

科比自2010年起就担任土耳其航空的全球代言人。而今年赛季开始之前,科比还忙里偷闲赴土耳其拍摄了该航空公司的广告。更令人振奋的是,该广告有两个男主角,除了科比,另一个就是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阿根廷球星梅西。作为篮坛和足坛人气最高的两大球星,科比和梅西联手所制造的广告效应是毋庸置疑。

在早前,科比与梅西合作的广告宣传画已经火热出炉。在宣传广告中,科比与梅西坐在土耳其航空公司的飞机上,身穿一身黑色训练服的科比,用手指转动篮球,坐在科比身边的梅西,则用膝盖做出颠球的姿势,神态很是放松。虽然是篮球巨星,不过同样是一名足球迷的科比,也自称是梅西的粉丝,表示这次能与梅西合作令科比十分开心。科比甚至还开玩笑称愿意和梅西互换球队。

而当地时间12月6日,科比和梅西的广告片正式发布在某全球视频网站上。出人意料的是,在不到两周半的时间里,该广告的点击量竟然突破了9000万。有趣的是,在12月7日,霍华德的一个广告视频也发布在该网站上,但目前为止点击量只有不到100万,完全无法和科比与梅西的广告相提并论。

在广告中,科比和梅西既飙球技,也比拼演技,想尽招数让小球迷先来自己这边签名。但最后,当空姐递上飞机上的冰激凌时,小球迷完全被吸引过去,将向科比梅西寻求签名的念头抛诸脑后,随后土耳其航空公司打出“最顶级的飞行”的广告语。而分别选择当今NBA(微博)和世界足坛头号球星科比和梅西作为其代言人。也充分印证了他们“最顶级飞行”的商业理念。(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