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贺圣诞:林丹做客盖德家 李小鹏晒幸福

众明星贺圣诞:林丹做客盖德家 李小鹏晒幸福

李小鹏(微博)一家三口过圣诞

腾讯体育讯 作为国外传统节日,圣诞节在人们心里的地位自然不言而喻。及至这两天,不光外国体育明星,就连国内运动员也纷纷在腾讯微博上分享过节心得,不妨来看看都有哪些人参与其中。

人气极旺的羽毛球明星林丹凌晨在飞机上不忘用一贯的无标点“林丹体”发微博,告诉大家他此时正在飞往丹麦的飞机上,这是第一次去丹麦过圣诞,而且还要去老将盖德家做客,林丹本人对这个行程安排显然十分满意。他也不忘祝福丹迷们圣诞快乐、家人幸福,这份心意自然也是让粉丝感动不已。

作为体育圈首屈一指的甜蜜情侣,麦克罗伊和沃兹尼亚奇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圣诞节当天,小麦在微博大秀自己跟女友身穿情侣装的合照。祝福网友圣诞快乐。肉麻的是,两件衣服上分别写着“GEEK(土包子)”和“NERD(乡巴佬、闷葫芦)”,显而易见,这就是两人对彼此的昵称。跟麦克罗伊一样在微博晒幸福的还有体操世界冠军李小鹏一家三口,携娇妻爱子跟圣诞老人一起亮相,就算没有礼物,心也是甜的。

不过大多数体育明星还是单身,所以基本都是分享了个人过节的心得。伦敦奥运为中国拿下首金的射击美女易思玲最近忙于学业,不过小妮子还是在圣诞节当天抽空上微博:“不知道昨天的平安夜大家是怎么过的。今天圣诞节,祝大家圣诞快乐!”近来同样忙于慈善活动的跆拳道奥运冠军吴静钰也是忙里偷闲为网友送上祝福:“心快乐了我们也就快乐了,大家圣诞快乐哦!”

一样是送祝福,跳水名将吴敏霞还在微博显露了一把童趣:“圣诞节真的有圣诞爷爷吗?哈哈,不管有没有,都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她在跳水队的队友张雁全显然比师姐更客气:“祝大家圣诞节快乐!虽然不是中国的节日,但能把别人节日的快乐带给自己,希望大家每天都能把别人的快乐带给自己,这样就可以每天都快乐啦!”

不过就在圣诞节前后,也有明星“运气不佳”身体抱恙,伦敦奥运女子100米蝶泳亚军陆滢就在微博抱怨:“今天上呼吸道感染了,嗓子剧疼,悲催。希望大家圣诞节能快快乐乐的度过。”跟她一样“不幸”的还有田径名将孙雅薇,前两天还在微博呼唤圣诞节来了,元旦就不远了,结果圣诞当天却因为过敏而不得不去医院挂水,引得网友大呼可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