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宣布永久退出扣篮大赛 称自己太老不适合

詹姆斯表态不参加扣篮大赛

詹姆斯表态永久退出扣篮(微博)大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 如果你期待勒布朗-詹姆斯参加扣篮大赛,那现在就放弃吧。詹姆斯今天公开宣布,永久退出扣篮大赛。原因是自己太老,怕在扣篮大赛上受伤。值得一提的是,前扣篮王德怀特-霍华德也宣布退出扣篮大赛。

“不,我永远不会再参加扣篮大赛了。以我的年龄来说,参加那项比赛显得太老了。我过去有几次确实想参加。但在参加全明星的过程中,我有几次都磕磕碰碰,险些受伤。我可不想冒险再受伤了。”詹姆斯说。在前几年的扣篮大赛前,詹姆斯都有暗示参加,他今年彻底宣布退出。

“我会说我将击败他。他(詹姆斯)从来没有参加过扣篮大赛,我在他的扣篮中没有看到丝毫的技巧。如果你想赢扣篮大赛,你必须拥有一定的技巧,而不是单单大力灌篮就行的。”埃文斯说。埃文斯是去年扣篮大赛的冠军,他想在扣篮大赛上卫冕。他挑衅詹姆斯、德怀特-霍华德布莱克-等人说,如果他们参加,都会输给自己。

“我不是一个扣篮大赛型的球员。因此,他(杰瑞米-埃文斯)或许能在扣篮大赛中击败我。我对这个没什么。”詹姆斯说。詹姆斯宣布永久退出扣篮大赛,但从他这句话可以看出,他也是话中有话。他只是说或许会输给埃文斯,而且说自己不是扣篮大赛球员,讽刺埃文斯的现状。

埃文斯赢得去年扣篮大赛冠军,但他在爵士过得并不顺利。他本赛季场均只获得7.3分钟出场时间,得到2.2分1.8篮板0.3助攻。在爵士最近5场比赛中,他只获得2场出场机会——他未能进入球队轮换。和众多扣篮大赛冠军一样,扣将的结局总是显得非常悲惨。

NBA(微博)名宿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并不同意埃文斯所说,他认为詹姆斯更胜一筹。“我认为去年扣篮大赛,应该是来自印第安纳那个(保罗-乔治)。那个拿到扣篮冠军的并不是最好的。如果勒布(詹姆斯)去参加的话,届时空气都会充满能量,门票肯定会卖完。我本人绝对会买票去看。“威尔金斯说。(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