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变圣诞老人给队友送礼物 战江苏下必杀令

双星男篮还没有等来赛季首胜,但2012年的圣诞节已经悄悄来临。在这个西方人最为看重的节日里,麦蒂中国队友们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而双星俱乐部也早已为麦蒂精心挑选了圣诞礼物。12月26日,双星队将在主场迎来江苏队的挑战,同时俱乐部也将迎来9周岁的生日。所有人都希望,双星能将以往“每逢大日子赢球”的习惯继续保持,迎战江苏队前,俱乐部也对本场比赛下达了“必杀令”。

麦蒂的礼物专门从美国挑选寄来

麦蒂是个有心人,这点不仅体现在比赛里。在生活中,他与自己的中国队友们相处得也相当不错。在圣诞节到来之前,麦蒂就特意从美国为队友们选购了精美的礼物,只待圣诞节来临之际为给大伙送上惊喜。

在双星出征客场时,麦蒂就通过随队的工作人员打听 ,从美国寄来的包裹是否已经到达了青岛。在得到肯定的答案后,麦蒂也放了心。尽管他没有向大伙明示,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一大箱子神秘物品就是他为队友们准备的“圣诞礼物”。在24日从杭州返回青岛的路上,不少队员就议论起这个事情来。

其实,外援每逢圣诞给队友送礼物并不新鲜,哪怕是在NBA(微博),像麦蒂、科比(微博)这样的球队大佬也会利用圣诞节给队友们送上礼物。一来,是和队友拉近关系;再者,也能显示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连上个赛季在双星队效力的奥德杰也曾在圣诞节的时候送给每位队友一个精美的钱包。据说麦蒂这次要送的是电子产品,年轻队员们得知后议论纷纷:“听说麦蒂要送的好像是魔声耳机。”“那可不便宜,得300美元呢。”

俱乐部回赠双星产品加精美墨镜

这边麦蒂给队友们准备了一箱子礼物,那边俱乐部方面也为队员们准备了节日礼品,“有钱包和腰带,希望大伙能多赢球多赚奖金往钱包里放,同时腰带也有留住大伙聚拢在一起的意思。”俱乐部总经理生锡顺和记者透露道。

麦蒂作为球队的领袖,圣诞礼物自然要有些特别的东西。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生锡顺才透露,除了钱包腰带以外,俱乐部还给麦蒂买了一副不错的墨镜。“我们也是留意观察了一下,发现只要他去客场比赛,无论走到哪都会戴墨镜,并且来中国后一直戴着那副墨镜从来没换过,俱乐部趁着圣诞节就给他买了一副不错的墨镜作为礼物,希望他能喜欢吧,也是我们的一点心意。”生锡顺说道。

据了解,24日傍晚双星队从杭州抵达青岛后,麦蒂拉着保镖以及翻译到青岛一家不错的西餐厅用餐。上场打浙江,麦蒂得了41分刷新了在中国赛场的得分最高纪录,同时麦蒂在体能方面也有些透支,好在下场比赛将于本周三进行,麦蒂有足够的时间来休整。

未来的恶战战江苏下达“必杀令”

本周三,双星队将在主场迎来江苏队的挑战,考虑到双方的实力对比,对于已经12连败的双星队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赢下的比赛,除了成绩的压力以外,26日恰逢俱乐部成立9周年的日子,生锡顺已经给球队下达了“必杀令”。

双星队从升入CBA第一年,就从未在俱乐部成立的日子里输过球。球迷印象比较深刻的就是2008年12月26日,那是双星篮球俱乐部成立5周年的日子,也是升入CBA后俱乐部过的第一个生日,在那天,双星队历史上第一次战胜“老大哥”山东队。“现在又到了俱乐部的生日,并且球队又处在这么困难的时候,我也和教练队员说了,无论如何这场比赛一定要拿下,希望大伙能把‘逢大日子赢球’的传统保持住。”生锡顺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