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库斯最爱机场牛肉面 让儿子做自己喜欢的事

CBA之前,马库斯在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有过短暂的效力经历。“主要的三四名球员在那个队里已经超过十年了,邓肯十几年了,帕克(微博)八到九年。即使他们睡着了,也能跑进攻战术。”马库斯笑着说,“教练也教导有方,并且非常有纪律性。球员各司其职,他们的球探工作很棒,他们知道他们想得到什么。”

在马刺队不仅让马库斯扩宽了视野,而且让他学会了刻苦。“即使是他们最棒的球员也是会提前两个小时或者一个半小时到球场进行热身。我晚上早些时候去他们训练馆训练,会看到一些球员在那里练,甚至练到晚上10点、11点。”说到这,马库斯不忘提醒一下,他见过波波维奇笑,只不过老爷子不愿接受采访而已。

儿子打篮球压力大

儿子就是马库斯眼中的钻石。但是一谈起儿子,马库斯有些叹气。漫长的赛季,让他远离家人。

“精神上确实难以忍受!他现在还很小,他的母亲24小时围着他转。我珍惜任何能够回国的机会和他在一起。”马库斯说。回忆起当年离开美国出来闯荡的那段岁月,马库斯说儿子那时差不多一岁,认爸爸都有点困难。

“但是现在科技非常发达,我们通过电脑的SKYPE视频软件见面,我每晚都能见到他。”

说到儿子未来的发展,马库斯表示他会让他尝试不同的事情:足球、棒球、音乐。儿子可以做任何他喜欢的事情。但马库斯认为打篮球的话可能有时候压力会比较大。签约 李宁,马库斯的儿子已经有几件李宁上衣了,女朋友也有了李宁的衣服,他准备在圣诞节再送她们些。

最爱机场牛肉面

在山西打球,自然逃不过吃山西小吃,马库斯说山西面食他已经尝过了。“吃啊,宾馆的牛肉面。每次去机场的时候,我和查尔斯都会去吃牛肉面。”而且马库斯已经吃了不下四五种,甚至连福建的海鲜面他也尝过了。

马库斯一般赛季结束后会休一到两个月的假,出去旅行或者探望家人。除此之外,他会保持做举重以及投篮等训练,因为篮球是一项永远不能休息的运动,永远要为下个赛季做准备。爱上了CBA,爱上了中国,马库斯要在中国打尽可能长的时间。

当初来CBA的时候,如果你问马库斯会不会在这里打四年,他会毫不犹豫地说不会。但是打完第一年以后,他改变了看法。“我和中国球员也越来越熟悉。我们会一起出去聚餐,吃中国菜,他们对我的家庭也非常友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