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斯称麦蒂为兄弟 相约赢球后会出去吃饭

与广厦队比赛当天上午的训练结束后,丹尼尔斯并没有着急披上他那厚厚的外套,而是拉上一个并不相熟的记者,关切地询问起了广厦队的近况。咨询完了,丹尼尔斯真诚地握了握记者的手,“非常谢谢你,我们迫切需要一场胜利,希望今天就是球队终止连败的日子。”

虽然到球队的时间并不长,但丹尼尔斯肩头的压力却不小,他是青岛队在连败期间唯一做出的人员调整,赢球的重担仿佛都压在了丹尼尔斯一人的肩头。

“我知道球队签下我的目的,我们现在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外界都期盼着我们能够赢球,但结果却总令人失望。”丹尼尔斯说。

丹尼尔斯的失望来源于输球,也源于整支球队在防守端乏善可陈的表现。

“不少人在指责我们的进攻,但我觉得球队的进攻没有问题,我们的内外线球员都有很强的得分能力。球队真正的问题在于防守,我希望每名队员在上场前都能做好防守的准备,如果我们不能提高防守质量,比赛依旧会很艰难。”丹尼尔斯的语气里有着急,也掺着无奈。

麦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丹尼尔斯的场均得分高居CBA第二,因此在连败中,青岛队的国内球员备受责难。对于外界的这些指责,丹尼尔斯并不认同,“在某种程度上,我对队里的国内球员很满意,因为输球是全队的事情,人们不应该只去指责某几名球员。这几场比赛下来,国内球员正变得越来越好,他们打得更加坚决,这是一个很好的信号。”

虽然球队至今未尝胜绩,但丹尼尔斯认为球队的气氛并没有出现问题,“我们在训练后还是会彼此开着玩笑,不管比赛的结果如何,我们都必须拿出这样的心态,如果你一直在抱怨,我想我们赢不了任何比赛。”

来到中国还不到半个月,丹尼尔斯便已称麦迪为“兄弟”,在训练比赛的闲暇时分,丹尼尔斯会与麦迪一起看看电影与比赛录像,并详细地讨论一些篮球话题。但迄今为止,他和麦迪还未一起出去逛过街吃过饭。

“等到我们赢球了,我就会和他一起出去吃饭。”丹尼尔斯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