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落幕 男单现三冠王

2012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落幕 男单现三冠王

颁奖合影

2012年12月23日下午,由中国网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深层广告有限公司策划及承办的中国业余网坛最高奖金积分赛事----2012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赛总决赛这项寒冬里温度最高的业余网球赛事在北航天行网球会员制俱乐部举行,经过4天激烈的角逐,五个项目的冠亚军分别是:

男单冠军由蝉联连续两届冠军的毛亮获得,他也创造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的历史,成为第一位3连冠的选手,亚军由小将丛君政获得。

男双冠军由第一次合作配对的杨睿/孔承范摘得,亚军获得者毛亮/廖望

女单方面同样创造了一项纪录,王芳成为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增设女子项目后第一个蝉联冠军的选手,亚军获得者戴婷婷。

女双冠军:刘玉娇/盛丽丽、 亚军:陈羚/于姣

混双比赛巧合的是去年女双的冠亚军成员各自搭配了一名外籍男搭档并最终分获冠亚军,并且冠军仍是王芳与新搭档TimothyJamesAllin,亚军是张淑娟与搭档WILLLIAMWEIJIN。

在这项具有11年的传统赛事中,除了中国人寿、奥迪、耐克、维尔胜等全球知名公司的赞助,今年赛事还得到了欧洲高端防晒品牌专为摩洛哥皇室特别定制的唯一专属护肤品牌---兰嘉丝汀的青睐,为这项传统赛事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兰嘉丝汀今年同样成为中国国家女子网球队唯一专用防晒护肤品牌。

由于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比赛水平逐年提高,比赛越来越激烈、精彩,令赛事组委会难以取舍,以至于最后一天原本两场的决赛在今年不得不改为三场。

以今年“鸟叔”的一首神曲--《江南Style》开场把现场观众的热情调动起来,三场紧张、激烈的决赛,惊险刺激的火舞表演,精致可口的茶点,寰宇恒通提供的奥迪全系列车展,崭新的设计带来非凡的感受,令现场观众驻足观看并争相咨询,使中国业余网球大师杯的总决赛成为寒冬里温度最高的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