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亚大幅加薪留人 徐根宝:感谢政府恒大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内援身价及工资水涨船高,上海东亚昨天大幅度提升了包括武磊(微博)、王燊超、柏佳骏等核心球员的工资,同时签订了至少3年以上的新合同。

随着能力增长,东亚球员成为中超各队争抢目标,新球队给的工资要比在东亚高出几倍,当球员吃青春饭当然想多挣点钱养家,但很多球员又碍于徐根宝多年培养这一人情壁垒不敢提转会。

无奈之下,徐根宝重新调整了薪资标准,对少数核心球员实行年薪制,收入看齐中超球员标准。武磊和队长王燊超获得最高年薪。“主要考虑他们在球队里的核心作用,还有就是有中超豪门出高价求购。”另外获得较高薪资的,是进入国字号集训名单的球员,徐根宝在提薪后,有了更高要求,“我说你们要感谢政府,也要感谢恒大他们把收入抬高了。但工资长了,技术能力长了吗?能完成631目标吗?看到不足,更要奋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