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成枪手寻锋目标 沙皇接近转投英超弱旅

比利亚成枪手寻锋目标 沙皇接近转投英超弱旅

比利亚(微博)成温格寻枪新目标

腾讯体育讯 随着荷兰猎手亨特拉尔沙尔克完成续约,阿森纳(微博 数据)主帅温格不得不为寻找新前锋而重新忙碌起来,据英媒《每日镜报》消息,在巴萨(微博 数据) 过得并不如意的比利亚成为了温格的新目标,不过他并非教授首选,首选是马竞中锋阿德里安

阿德里安在本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对塞尔塔的比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马竞1-0取胜,而温格对于这位尚不满25岁的球员是非常的欣赏。上赛季阿德里安在马竞打入19球,但本赛季却被发挥优异的法尔考和迭戈-科斯塔压制,鲜有首发出场机会。据称阿德里安合同中有一条1500万英镑左右的买断条款。

同时温格也向巴萨询问了比利亚的情况,虽然比利亚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但他31岁的年龄以及达到1200万英镑的转会费和10万英镑的周薪成为了转会的最大阻碍。除了考虑年龄和薪水方面以外,温格也表示了对比利亚状态的担心,毕竟伤愈之后比利亚还很少连续首发。

《每日镜报》也透露,更加年轻的阿德里安才是温格寻枪的首选。除了年轻,在薪水要求上,阿德里安也远低于比利亚,更加符合阿森纳的工资结构。在西班牙国内阿德里安就被称作是年轻版的比利亚,相比于众多豪门争抢的比利亚,阿德里安转会难度更低。

有人来自然有人要走,据《Goal》消息,阿森纳已经允许阿尔沙文与雷丁队展开谈判,这笔交易有望在一月初完成,而转会费则可能是400万英镑。作为升班马,雷丁队本赛季仅收获一场比赛的胜利,目前排在英超(微博 专题) 最后一名,为了顺利完成保级任务,雷丁队已经开始寻觅强援补强阵容。雷丁中锋伯格列布尼亚克也是俄罗斯人,阿尔沙文若能加盟适应起来不是问题。

对于阿尔沙文,温格一直是批准出售的态度,但这位俄罗斯中场与包括老东家泽尼特在内的众多球队绯闻不断,却一直未能真正离开。阿森纳在2009年引进阿尔沙文时花了1500万英镑,如今将其出售仅能尽量挽留损失。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