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皇马巴萨主帅执教鲁能 1/8抵华签2年合同

猛料!外媒曝前皇马、巴萨主帅安蒂奇签约鲁能

塞尔维亚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塞尔维亚媒体《sportal》报道,曾执教过皇马(微博 数据) 马竞、巴萨(微博 数据) 的塞尔维亚名帅安蒂奇已经与山东鲁能(微博)签约,合同为期两年!安蒂奇将于1月8日前往中国正式上任。

《sportal》在题为《安蒂奇接手山东》的报道中写到,安蒂奇于今天上午在法兰克福与山东鲁能高层谈妥了所有合同细节,并最终与这家中国俱乐部签约两年。除了山东鲁能外,乌克兰国家队以及一家俄超俱乐部也向安蒂奇发出了邀请,但他最终选择了鲁能。这一消息在塞尔维亚足坛引起极大的反响,几乎所有塞尔维亚主流媒体都迅速进行了转载和报道。塞尔维亚媒体还提到,安蒂奇将于1月8日前往中国。

安蒂奇本人接受《sportal》采访时也证实了与鲁能签约的消息:“我非常高兴接受这份工作,虽然我收到了很多邀请,但是(山东鲁能)这一份是最有诚意的,双方彼此都十分满意。这家俱乐部与塞尔维亚教练的合作一向都很成功,我也希望能够延续这种传统。”正如安蒂奇所说,桑特拉奇、图拔科维奇等塞尔维亚教练都在鲁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安蒂奇个人简历:

1948年11月22日出生于南斯拉夫,今年64岁,踢球时经历并不辉煌,踢后卫的他仅为南斯拉夫国家队出场过一次,不过他的执教履历却颇为辉煌。

曾执教俱乐部:

1985-1987 游击队(助教)

1987-1988 游击队

1988-1990 皇家萨拉戈萨

1991-1992 皇家马德里

1992-1995 皇家奥维耶多

1995-2000 马德里竞技

2000-2001 皇家奥维耶多

2003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2004 塞尔塔

2008-2010 塞尔维亚国家队

执教成绩:

1985-86、1986-97赛季前南斯拉夫甲级联赛冠军

1996西班牙国王杯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