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自由转会名单:兰帕德领衔 沃尔科特瞩目

英超自由转会名单:兰帕德领衔 沃尔科特瞩目

沃尔科特领衔自由转会名单

腾讯体育讯 冬季转会市场即将开启,那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成为香饽饽。观察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今冬可自由寻找下家的球员着实不少,而兰帕德、沃尔科特、阿什利-科尔等大牌球星也名列其中。

根据博斯曼法案,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的球员,有权在今冬转会市场上便开始为自己寻找下家。因此,明年一月的转会市场注定热闹,因为英超联赛中,有不少球员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所谓先下手为强,这些免费球员中,有不少球员都是实力派球星,若是可以免费得到这些球员,相信俱乐部及球迷都会非常高兴。

纵观英超合同明夏到期球员名单,沃尔科特可谓是当中最令其他俱乐部垂涎的球员。小老虎在过往的续约谈判中,始终无法与阿森纳(微博 数据)达成一致。鉴于他的合同到明夏即将到期,相信不少球队将在冬季抢先接触小老虎,以获得抢人先机。英国媒体披露,利物浦(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曼城(微博 数据) 等豪门,都想要得到沃尔科特。

此外,兰帕德和阿什利-科尔的合同也将在明夏到期,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切尔西并不打算续约这两位功勋球员。兰帕德的去处不少,美国中超都是他的潜在下家。阿什利-科尔则得到巴黎圣日耳曼的召唤,安切洛蒂希望与爱将团聚。

除了上述球星以外,阿尔沙文、费迪南德、吉格斯斯科尔斯、基伦-代尔女王公园巡游者)、路易斯-萨哈(桑德兰)、菲利普-内维尔(埃弗顿)等名将的合同也将在明夏到期。

附英超主要球队合同明夏到期球员名单:

阿森纳:法比安斯基斯奎拉奇、弗林蓬、阿尔沙文、沃尔科特。

切尔西:兰帕德、马卢达贝纳永、阿什利-科尔、费雷拉、特恩布尔希拉里奥

利物浦:多尼、丹尼-威尔森、卡拉格、韦斯德姆。

曼城:理查德-赖特、科洛-图雷、米歇尔-约翰逊。

曼联:费迪南德、伍顿、吉格斯、斯科尔斯。

热刺(微博 数据) 库迪奇尼弗里德尔加拉、杰纳斯、哈利-卡恩。

埃弗顿:穆卡、迪斯汀、菲利普-内维尔、希策尔斯佩格。

其他知名球员:路易斯-萨哈(桑德兰)、迈克尔-欧文(斯托克城)、彭南特(斯托克城)、基伦-代尔(女王公园巡游者)。 (九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