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不满富力求购非卖品张文钊:属于恶意炒作

特约记者二强报道 又到年终岁尾,各路中超球队开始招兵买马,扩充实力,为2013年联赛蓄力。相比一些动静很大的俱乐部,长春亚泰一如继往的低调,除了有意转出杜震宇(微博)和宗磊两员老将外,还没有人提出离开球队。不过,来自广州富力的引援传闻打破了平静,因为他们再次求购亚泰非卖品张文钊(微博)

为了备战2013年中超联赛,野心很大的广州富力列出了一份28人的内援候选名单。不过,受限于每支球队引援名额限制,这份广撒网的名单意义大于实际操作的难度。只不过,位列其中的张文钊因去年广州恒大(微博)求购而备受各方关注。

对于亚泰而言,把一个球员当成非卖品,无非是给那些对张文钊不死心的俱乐部找个免谈的简单理由。毕竟,亚泰方面不想再次因为单恋行为的转会意向影响自己球员的心态。“上赛季,受转会传闻影响,张文钊上半程心态一直没有调整过来,影响了自己的发挥和球队的成绩。所以,这种明知我们不卖还要炒作引进张文钊的做法属于恶意炒作。”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

2009年初,亚泰从深足引进张文钊时只花了80万元,但结合他当时的年龄,中国足球大环境,以及深足糟糕的财政状况,这笔转会生意也算中规中矩,比较公道。毕竟,当年中超,张文钊只代表球队出战12场,其中只有两场首发。

“张文钊是一个潜力巨大的球员,他在亚泰的三年进步是明显的。但鲜明的特点背后也有弱点,比如他的配合意识还不够,这影响了他成为球队真正的核心。不过,我们正值球队的更新换代期,缺的就是这种正值黄金年龄的球员。”刘玉明说。

尽管长春亚泰并没有过多出售张文钊的意愿,但广州富力对于张文钊的求购也比较迫切,先后通过三个不同的渠道与张文钊取得联系。不过,对此张文钊表示,很高兴富力有意引进自己,这是对他能力的一种认可,只是,商谈转会的事最好直接和亚泰俱乐部谈,因为自己和亚泰还有合同。

12月20日,长春亚泰开始在昆明集结,就在集结前两天,张文钊离开鞍山老家北上长春,准备从那里直飞昆明。在长春短暂停留期间,张文钊去了一趟俱乐部,就转会传闻和刘玉明进行了沟通。比起去年内心深处的波涛翻滚,这一次,面对“高薪”引诱的张文钊显得很淡定,“在优厚的待遇面前不动心,并不现实。不过,是亚泰的平台让我有了今天,而在长春也交了很多朋友,人要感恩,我会继续踢好自己的足球。”

目前,张文钊正在昆明和全队进行恢复性训练。“现在是一天一练,以恢复体能为主,下周是一天两练,就该紧张了。我有信心在新赛季给喜欢我的球迷一个更好的张文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