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优秀球员教练 > 正文

小孙雯6年“野球生涯” 球友们直言她够职业
http://sports.QQ.com  2012年12月24日16:18   体坛周报  肖良志  我要评论(0)

业余足球熏陶下的宋菲,究竟是什么样的水平?6年来一直与她在一起踢球的球友老王说:“技术和意识都很职业,没有任何问题。她缺少的就是系统化的套路,这需要到正式的队里才能完成。”

12月19日,记者近距离观察了宋菲一下午,发现她的技术、速度、力量、意识都很不错。因为踢球的都是业余球员,大家首先图的是强身健体,对于整体的战术并不特别重视。老王称,即使如此,因为大家都是成年男人,年龄差别很大,有的已经超过50岁,也有20多岁的,有时候还有泰达梯队的,宋菲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和大家踢在一起,“你看她的位置意识等都很好,带球过人不错,射门力度大。另外,罚点球的技术很好,小女孩能做到这样非常不错。”

其他的球友们过来告诉记者,比赛的时候,大家都不会去冲撞宋菲,“绝对不会冲撞,必须保护她。但是,必要的一些防守等还是尽量做好,这样可以提高她带球的技术、过人的能力等。”老王也提到了冯仁亮以及王冠伊,他们当时都和大家在一起踢过,“那时候,冯仁亮和王冠伊在王串场体育公园,不断练习一个动作,或者是倒三角正三角进攻等,这就是套路。很多人都会教宋菲一些技术,基础肯定没问题了,就看接下来能否到正式的队伍中去提高了。小女孩不容易,而且为了踢球辍学了,希望她能够踢出来。”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