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首训无人关心波动 高洪波已彻底成为历史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12月23日,贵州人和进行了冬训的首堂训练课,这是高洪波离队后,宫磊(微博)担任执行主教练的首次带队训练。

贵州人和的冬训安排在深圳进行,2011年深圳主办了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为大运会修建的各种运动场馆应有尽有,而且硬件和软件设施都堪称世界一流,“大运会上,深圳造了一批这样的场馆,平时都没有什么人在用,条件真的好,草坪也非常好,这里真是一个冬训的好地方,我们都很奇怪,怎么只有我们一个队到这里来了,其实深圳冬训真的很好啊。”一位贵州人和的队员对记者说。

因为平时没有人用这些场地,场地的管理方对于贵州人和的到来非常欢迎,他们给贵州人和提供了去年大运会的田径比赛场馆,而且,主场地和副场地都可以使用。因为是长假后的第一次训练课,所以宫磊并没有安排技战术方面的科目,而是通过慢跑逐渐恢复身体机能。

在慢跑了一个多小时后,球队在助理教练的带领下做起了力量练习,在陕西时期就是球队助理教练的朱永胜,再次进入到教练班组中,另外,球队还把人和队梯队教练王波调到了教练组中,目前在宫磊的教练组中,只有这两名中方成员,据记者了解,按照球队老板戴秀丽的方案,未来的教练组中,还将拥有两名外籍人士,他们有可能在元旦后来到球队。

中国北方在这两天遭遇入冬以来的最大寒潮,气温已经达到入冬以来的最低点,但深圳这两天的天气很不错,气温虽然没有达到20摄氏度,但“出太阳了,真的很适合冬训。就是有点孤独,要是还有几个球队也来深圳冬训就好了。”一位队员说。

据记者了解,球队在集中以后,并没有在队会上向队员们宣布高洪波的事情,球队中甚至没有人提及此事,对于贵州人和队来说,高洪波已经彻底成了历史。“有必要提这些吗?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教练也一样,职业足球,这是太正常的事情了。”

在球队中,有一张新面孔出现,他就是贵州人和队刚刚从天津松江签下来的年轻球员于睿(微博),在新赛季,贵州人和铁定不与久比奇续约,所以未来打中卫的将是纳诺孙继海,中卫位置上迫切需要一名替补队员,因此于睿来到了贵州人和。

据了解,球队外援纳诺、穆斯利等将会在元旦后归队,而一旦完成签约手续,我国宝岛台湾的球员陈昌源也将和球队汇合。而饶伟辉(微博) 则因为要参加省港杯赛,所以暂时没有归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